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家贼难防



丫丫最近自诩小坏蛋,我声明,我觉得我没有灌输过这个概念,
完全是她对自己的正确的清醒的觉悟和自省。
两个礼拜前临出门去mall的那一刹那,突然发现我的钱包,
以及里面装着的我的所有的信用卡驾照不翼而飞。
蒙受不白之冤的我在他们三个“你老是这样丢三拉四的”唠叨声中找遍了家里的每一个几角旮旯,
全家四个大人集思广益想破脑壳,
甚至怀疑到了我公司里面那些个勤勤恳恳的墨西哥清洁工大姐(Amigo! 抱歉!)
反正也没个着落。接下来就是打电话cancel卡片,约时间重办驾照。

昨天吧,丫丫坐上她的小小汽车,很神气地跟我说:“我去买东西了啊,bye-bey! I love you!”
顺手拿起了她的小粉红purse,打开拉链清点家当,我远远看过去,
天哪!小娃娃包包里的赫然就是我那个失散许久的钱包!!!
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抱住了她,手刚碰到钱包,丫丫就很警惕地呵斥道:“It's mine!”
真是气结,“丫丫你看,这个是妈妈的,上面还有妈妈的照片呢!”
秀才遇见兵,跟她拎不清!

我应该
A.教育她不掏妈妈的purse?
B.教育她不能把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
C.给她买个wallet?
我啥都没做, 趁她不备偷了回来了事
失败!

1 comment:

就这么长大 said...

给她买个wallet吧。:)

小茜可是完全看不上妈妈的东西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