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Daycare第四天 --- 妈妈变心

我这个后妈开始没做好调查研究,现在丫丫已经进了一家了旧旧破破的daycare,才开始后悔,看中了另一家,要排3,4个月的waiting list

现在这家的pro:三个月以后,丫丫应该适应这家了,

里面有中国阿姨,
那几个阿姨好像都还挺好的

自己有厨房,可以看丫丫网上直播

那家的pro:离公司特别近!我送去可以carpool,接也可以!

这样丫丫不用很fishes地最后一个走了,
我也可以从从容容地接她了

地方特别大!!干净!!新!!超级多玩具
有许多的playground,
阿姨们虽然也不是白人,但是至少英文听着像在美国长大的
不会像现在这家这样,我都听不大明白
管理规范多了,每天有daily report
我现在觉得这条挺重要的,因为现在我去接丫丫的时候
管她的老师都走了,我都不知道她吃了多少拉了没有

要说两家的小朋友们倒是都挺开心的,除了我可怜的宝贝以外.昨天倒没怎么哭,但是接她的时候她正在老师怀里大哭.后来吃了半个鸡派大半个纸杯蛋糕半杯水狠狠发泄哭了好一会儿. 才平静下来,高兴地吃饭和玩了. 给我心疼坏了

告诫大家挑daycare的时候千万别学我,要多多考虑多多参观
省得让孩子受二碴罪

---郁闷的老寿星

1 comment:

Starsea said...

happy birthd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