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最黑暗时期的幽默


上礼拜六,丫丫小姐开始从愉快如厕变成在马桶上面磨蹭
她爹在她耳朵边上唐,我听了一耳朵:
爹:丫丫,放松一点,放松一点,就出来了
丫丫双手握紧马桶,眉头皱着抗议:
不能放松一点,要放紧一点,放松一点会掉下去的!

校长找我们谈话了,两个礼拜不解决问题就要被打回原籍啦
美丽的客气的坚持原则的校长,说Maya现在说好多话啦,
她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说:
No! I don't want to go to potty!

她这个大的吧,很久了,都是要拉就走来走去,然后站住,撅屁股,然后拉
现在这个小的一模一样,憋了就一通疾走,使劲憋回去,
然后站住,撅屁股,然后尿
我上厕所她还是观摩的
还欢呼:YEAH!妈妈peepee出来了!
要不是我孩子,我都笑死了

拿来了一盘Power Potty DVD,小朋友突然发现妈妈开恩给看电视了,很乐
看了两遍,颇有心得,大声高呼: No More Diaper!
然后,该尿裤子照尿,一次也没拉下,
终于熬到临睡觉,当爹当妈终于可以得到解脱,把屎啊尿啊扔给尿布,
小人居然一个鲤鱼打挺:No More Diaper,不要戴尿布了!

她现在已经非常愉快地随地小便了
基本上每个房间都被她尿过了
她完全enjoy我们扑过来擦地板,给她换裤子加上温柔唠叨这个过程
如果我允许她自己擦地板,她真的会更加enjoy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黎明前的夜是最黑的。

S&S said...

pat pat Sunny. hug hug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