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首先就是作文,类似咱们小时候写过一百遍的《我的妈妈》

看了前几句,觉得孩子还是很有良心的嘛,总算记得我给她读了六年书,买了那么些东西。
看了后面那句“she EVEN makes good food for me.“脸忍不住红了一下下,
明明好吃好喝都是外婆在伺候着,我,也奏是每个礼拜一次给她下一把pasta拌点儿Alferado sauce,
擦把冷汗,幸亏小朋友这辈子就一个亲妈了,没有见过那些网上的仙女妈妈,
就只好觉得自己的妈妈special 了!
真好!


最让我得意的是:
瞧见没有?丫丫居然记得我穿白衬衫+花裙子漂亮,娃居然说我gooks great!
是GREAT哦!比good高出一个档次呢。
为了娃,咱也要管住我的嘴多动我的腿,把肥肉肉能扼杀多少扼杀多少。

最让我感动的是:
"My mom never makes me time out"
丫丫对我把她1-2-3抓进小屋time out既往不咎!
两次夸我对她nice!还有一次加了副词VERY!

这点是很不真实的,我很高兴她能这么想:
“My mom likes all my drawings."
Sorry, baby, not true.请问从两岁攒下来的那些艺术作品搬家时候可以扔了吗?

最让我的心融奶油般融化的是这句:
“My mother always says I love you even if I do bad stuff."
看来每次被她气到内伤后,把牙咬碎了说:I love you,也是得到了承认的,
木哈哈哈哈!

只有一点,她为什么写“My mother is crazy over my dad",
高兴之余,心里不仅生出些小疑惑,
她真的知道crazy over 的意思吗?会不会是和 mad at 弄混了呢?

5 comments:

F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 Lovely Babies said...

so sweet

Shopatriot said...

要求妳從實交待妳都是怎麼 crazy over ZP 的!!!!!!!!!!!

Unknown said...

真感谢丫丫,她要是写下My mom is crazy over her iphone and ipad, 我情何以堪啊

Ciro and Oron said...

blizzard zan: "my mother is crazy over my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