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Happily Ever After

晚上看王子公主大婚的时候赶紧叫丫丫过来,
虽然这个谢了顶的王子越来越有他父之风,早就不是原先那个dreamy的忧伤的威廉王子,
虽然这个身材不错长相不错的王妃怎么看怎么像一个美丽干练的职员,
眼神里一点没有戴妃当年的属于公主的娇羞,床垫下有多少颗豌豆也能呼呼大睡,
可,毕竟是最最接近童话的一次婚礼了吧。

丫丫很勉强地走过来,往沙发上一倒:
“You're watching this? 我今天看过了!”
怎么可以八卦到比我还超前?我大惊:
“你?看过了?怎么可能?今天礼拜五啊,你哪里看的?”
丫丫就像描述我们今天学了数硬币一样告诉我:
“我上学看的,在Ms Tarpey的class,我们Room10 一起看的。”
美国的公立学校果然很欢乐啊。

接下来我就一直被上海台那个呱噪的女人不停地说啊说啊,我啥浪漫啥庄严都没感觉到,
我是在看一场比赛直播吗?她怎么那么多话啊?
这时评论员丫丫插话到:“The prince looks much better with hat on!"
太对了,要评论就说重点嘛!

然后,就看这孩子上课多么不听讲吧,丫丫看着正在使劲把戒指塞进王妃手指头上的王子说:
“他是Prince Daniel。”
什么汗什么呀?“是Prince William"
丫丫超有信心地说:“不是!是Daniel, Ms Tarpey说的!”
我的权威就差到这种程度,完全无法与Ms Tarpey抗衡,
我灵机一动脑袋就短路了,说:“哦!我知道了,你们老师说的是他弟弟Prince Daniel吧!“
丫丫是多好说话的孩子,立即就倒戈了:“哦!Maybe! Ms Tarpey tricked me!"

我快进到王子和王妃在阳台上挥手亲吻那段儿,就为了看那个捂着耳朵皱着眉头一直在不爽的小花童,
你看人家皇室成员里都有那么别扭的娃,我们家这个上不得台面也是应该的了。
边看边苦口婆心想唤起丫丫的回忆:“你记得吗?我们一起去过这个Buckingham Palace的呀!”
丫丫瞪着眼:“Really? I didn't know that!"
然后他们就kiss了,丫丫呵呵直乐,边乐边告诉我:
“我觉得Prince 跟那个princess 说:let's do it again!
然后他们就kiss, 然后Room 10就Ewwwww.....,
可是我没有Ewwwww.....“
还有一颗顽固的牙怎么都不掉!

4 comments:

KK said...

是啊是啊,那个王子和王妃都显得很老很老。连那个王妃的妹妹被夸成一朵花了我还是觉得很老很老。她们都没有到30了呢。。。不可思议。还是Diana比较特别。。。

Shopatriot said...

我比丫丫落後五百年啊...
到現在還沒看過任何片段

Ciro and Oron said...

hahahaha, 她们美国小盆友好早熟哦

And 丫丫这张真美!

RH said...

丫丫她们学校太高校了,八成是老师自己想看吧。丫丫的评论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