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富少

中午饭不是很愉悦, 富少闹腾地很, 砸盘摔碗边吃边扔的,
江浙聚丰源似乎换了厨子,我懊恼地嚼着被妈妈批判为很不正宗的两面黄,
边向全家宣布:“下次我再吆喝大家开那么远来吃上海菜,你们一定要栏着我。”
说到此处筷子一滑, 一颗生煎包biaji就掉豆浆里了,
看着老公捞起包子放进自己嘴里, 旁边仔细观察的富少粗着嗓门来了句:“FUNNY!"
然后呵呵呵一通傻笑, 举起手再松开:“bong-dong! hahahahahaha"
整顿饭顿时就美好了。

发现了,貌似混不吝的富少其实有个弱点,怕-大-声。
爹开个吸尘器,就见他抱头鼠窜, 见到一人大腿就抱住,把大头埋进去,压惊。
叫嚣着去看火车, 左等不来右等不来,都等到折腾坏一个自动买票机了,(i.e.
非把地上捡到的一分钱硬币塞进纸币口里,导致进退两难, 卡那儿了。。。)
火车一来,此人吓得脸色苍白躲到站台遥远处才敢向车上人挥手致意。
今天晚上最神, 哗啦一声把一盒lego打翻在地, 被自己弄出的噪音吓得往外婆怀里飞奔,
逃窜得太慌张,接着被自己撒得乱七八糟的lego 拌了一跤, 所谓咎由自取。


富二改不了咬人, 上礼拜一一次, 被老师归结到星期一郁闷症,这礼拜都熬到最后一天了,
又咬了抢玩具的小朋友一口,更加恶劣的是,还冲周围的小朋友呲牙裂嘴地小狼狗般恐吓!
回家他也不闲着, 非去抢姐姐的凳子坐, 被镇压后闷头不吭一声,大头挤到姐姐身边,
蹭来蹭去,一向以最大的善意揣测外孙的外婆慈爱地说:“原来是要和姐姐亲亲啊!”
话音刚落,他一口就冲姐姐胳膊咬了上去。
处以TO立即执行, 这人被拖进去的时候还象征性地哼了几声,等门关上了,飞快就安静了,
让受害人以及其亲妈兼职执法人很不爽, 打开门一看,
小胖子自己爬进了crib在里头哈哈大笑,招呼我们看他大跳监狱Disco,
怪不得他老师感慨:TO 对他没用的,他不懂。
我倒不觉得他不懂,这人,就是脸皮奇厚!

5 comments:

6 said...

len家那~~~~~~~~~~么可爱,咬一口就咬一口啦!!!!!!!!!!!!!TO干什么!

ramom said...

怕大聲響這點跟我家一樣, 有句台灣話說得好.... 惡人無膽.... :-)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非常欣慰的看到大家的老二都这么赖, 爹妈对老二都这么无为而治~~

Unknown said...

他咬的是姐姐啊!!!!!我要是不关他,那个大小姐还不给我烦死?!
"I knew you love FooFoo more!"
"You never TO foofoo!"
"You are always nice to him!"

Shopatriot said...

老二真的是臉皮奇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