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这一天终于来了

女人最厉害的武器绝对是柔情!!
我闺女在给我的journal里写道:
请你转告Santa,如果他不能给我iphone,那就给我买一套Dork Diary Series吧,
如果你(很奇怪,她为什么写的是 You)觉得我书已经太多了,
Just get something for me, anything is fine.
我就被融化了就受不了了,
就吩咐老公给小姐买去Kindle Paper White了

原来此人对Santa早有疑虑,但是反正有礼物拿就好,信照写就是了,
过了几天发现信还躺在柜子上还会提醒爸爸:
“你忘记寄给Santa了!”
今年比较特别,就有人睿智到把santa请到party现场!
贤淑的女主人提前把礼物留在门外,Santa “HoHoHo”地拎着礼物进来,
几家人各种组合,好一通照相!
临走主人都作戏做全套,送给他们一袋美味cookie而不是冷冰冰的现金。
就这,这帮小白眼狼们还是盘问人家住在north pole哪条街,
发现他是做小汽车而不是飞着离开的,互相使了个眼色:
“That's weird!"

晚上回家时两人手里还拆着礼物呢,大的那只嘴里就念叨了:
“他不是Santa, he is a fake Santa!"
这句话很难评,我很谨慎地反问:
“你是说这个Santa是fake的?”
丫丫一副我早就识破了你们的小伎俩的口气:
“All Santa are fake, there is no Santa!"
 这一天终于来了,只好硬着头皮说,“没有Santa, 那是谁给你送的礼物啊?”
“是parents! 礼物都是parents送的!”
就这样,世界上遥望北极半夜给Santa准备牛奶和cookie的小孩子又少了一只,
为什么那么怀疑一切啊?你看人家PI就啥都信!
只好虚弱地请求丫丫,“嘘!不要告诉FooFoo! ”
妈妈还指望用Santa帮我教他听话好几年呢

所以,你就是他们说的Santa?

1 comment:

6 said...

我们家胖子还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