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感恩节串联之,有姐的孩子是个宝



起床,我穿着睡衣,问今天吃什么呀?姐姐就问豆浆油条还是pancake?
起床,丫丫穿着尿布,听见有人哭,倦意全无,指着表姐房间:哭!看看!

出门,我两手空空,告诉老公,零食擦屁股纸我姐都带好了,(没想到人家已经不用带尿布了,险些酿成大祸!)
出门,丫丫左手拉着妹妹姐姐右手牵着卉卉姐姐,别提多甜蜜了,(最后一天,居然大摆架子,抛开妹妹姐姐热情的小手去拽姨父的大手,弄得妹妹姐姐火冒三丈)

回家,我往厨房灶台边一站,和忙着晚饭的姐姐聊天
回家,丫丫挺着大肚皮撅着屁股跟在姐姐后面玩或者无限崇拜地观摩人家玩

入夜,我缩在沙发上看电视,姐夫端过来搁脚凳,姐扔过来一条棉被
入夜,丫丫坐在小板凳上参观姐姐们洗她又爱又怕的bubble bath

我,喉咙疼,姐姐姐夫不顾电视剧的关键时刻帮我找药
丫丫,流鼻涕淌口水,忙得卉卉姐姐跑前跑后地拿纸,还念叨,她又流出来了!

成就,丫丫成功学习妹妹姐姐嘘嘘若干次
失败,到了,卉卉姐姐和姨父都抱上胖丫丫了,只有这个辛辛苦苦的姨只要一伸手就被丫丫又笑又打地躲得远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