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感恩节串联之,漂亮的厉害的Amy Pretty姐姐


撒娇,我们也会,但是是哭哭啼啼的那种,被妈妈严肃地一句好好说!就吓回去了。人家姐姐那个,是甜甜蜜蜜的那种,一进门,先黑亮的眼睛笑弯弯,酒窝里嘴角 边全是蜜糖,一句大大方方的阿姨好!伴随冲进来就抱住丫爸的大腿,哪里是三岁的女娃娃,完全是一个重量级的糖衣炮弹!所以,要吃冰棍儿?没问题!要不是身 边Amy娘寒气逼人地盯着,丫丫哈癞子淌着,宝贝儿公主你要多少有多少!

霸道,我的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我们丫丫也是,只要姐姐手里拿上她的玩具了,就见丫丫晃晃悠悠地过去抗议了。抢又抢不过,只能哼哼耍赖。姐姐就能干多 了,指 着那顶帽子,娇嗔地跺跺脚:But I want that one! 真让人忍不下心不给!最酷的是,丫丫尝试壮着胆子想摸摸爸爸好叔叔的胡子,Amy在旁边警告:这是我的爸爸的胡子!

嘘嘘,姐姐一去,丫丫就“看看,看看”跟着进厕所了,我替她申请,可以让妹妹看看吗?姐姐正色道:NO!丫丫没羞,接着观摩。姐姐一个没忍住,尿了出来, 让小丫头看了去!很不忿。丫丫随后跟上,也要嘘嘘,居然成功。姐姐毫不含糊,我还要嘘嘘!

肚子,丫丫那是绝对占上风,居然好意思在我们丫丫面前叫人家身材匀称的Amy胖子!每路过Amy妈妈阿姨一次,就被她摸上一把。临走了,我让丫丫鼓起鼠胆,去摸摸阿姨肚子里的小弟弟,丫丫居然伸手就摸肚皮上面明显更加颤的部位摸了一把,值!

不过,一个晚上丫丫也有威风的时候,那就是,牵着会叫的狗狗向姐姐步步紧逼,吓得姐姐容失色,眼泪鼻涕地就往爸爸身上窜。可惜,丫丫完全不懂乘胜追击的道理,反倒被哭啼啼的姐姐给吓哭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envy ah 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