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丫丫上学两个月



妈妈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在边念叨“妈妈陪”“妈妈喂”边拽着妈妈的手历时10分钟之后,丫丫露出笑脸,大度地对着向她小心翼翼道歉想脱身的妈妈,说:bye-bye! 然后接着自己吃早饭。 在此之前,妈妈每天把丫丫的小哭丧脸关在身后以后,都要深呼吸几口,并安慰自己:她很快就没事了。现在,有了丫丫甜蜜的bye-bye,外加一个飞吻,妈妈知道,丫丫将面对的,是很快乐很忙碌的一天。


丫丫老师们的评语如下:

丫丫最喜欢的扬娜老师说:小朋友们玩玩具的时候,丫丫喜欢自己到一边去看书;小朋友们来摸她的苹果脸蛋的时候,丫丫很烦恼,躲都来不及。

最漂亮的Irish老师说:有一天我告诉丫丫:You are so cute!丫丫羞涩地笑笑,对我说:谢谢。

最严格的Olga老师说: 挑食?她在学校什么都吃呀。有一次她找我要饼干,我不给,她就自己把苹果吃掉,然后再要饼干。

最随和的Alba老师说:Mommy,你以后要操心了,这里的小男孩们都喜欢Maya. 比如Rohan,Amish,Anish,Aiden,Ryne,Henry ... ...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cute and so smart!

shufang said...

你写的博客真有趣,我一直都默默地关注着。我想象我这样的无声读者一定很多。今天跳出来说一句,希望我的女儿也会象丫丫一样可爱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