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第一次挨批


昨天去接丫丫,才5点45,居然就是最后一个了!我照例问:How was maya doing today?
那个最严格的以色列老师照例回 答:She was good, very happy as always. 可是她一看没别人了,突然正色道:But I do have a thing I need to talk to you about. 老师的我的口气很礼貌,但我心嘎蹬一沉这时候本来笑眯眯在我怀里啃饼干的丫丫刷的一下脸就沉下来了

老师接着告状,原来是嫌丫丫在 outdoor playground玩的时候不够active 不愿意上翘翘板,不怎么爬滑梯,车也懒得骑什么的. 我说,她周末在玩得挺好的呀,可能是不喜欢小朋友碰到她,我们以后注意吧。然后,就让丫丫和老师88,丫丫一反常态,眼睛看着地上,胖脸蛋绷着。老师说, 她听明白了,不高兴了。她上次我们说她应该说话什么什么的时候也这样。说实话,她的以色列口音我没太听明白,不知道怎么丫丫会感觉到:这个老师不在说我的 好话!

然后,出去的路上丫丫一声不响,也不笑。我温言安慰了几句。刚出大门,小姑娘突然嚎啕大哭,委屈得不行,坐进车里,吃到蛋糕才破涕为笑。

这个小小女len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很有趣呢。
不管懂不懂,看着表情和说话的语气就猜得到了,娃哈哈。不过有时有人批评还会偷笑...
游客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