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丫丫三则


唐诗

丫妈和丫外婆打电话:买些书带过来就可以了,唐诗还是算了吧,
顺便逗逗丫丫:唐诗要不要呀?
丫丫眼睛一亮,我就知道糟糕了
然后就是一个小人“糖吃糖吃糖吃”地追着我跑
耳朵边还被我妈骂,你没事逗人家干吗?


这个肚子啊!
每天洗完澡以后,我们一家三口就围着丫丫的肚子展开讨论:
爸爸:怎么躺下还这么大呢?还挺硬
妈妈:你说着里面装了些什么东东呢?刚拉完
丫丫:白!大!circle! 肚肚眼!


两个和四个
妈妈每天用葡萄干把丫丫诱进洗澡,昨天晚上有点不work.
丫丫:(伸出两只小手可怜巴巴)多点!多点!
妈妈:好的!给你四个好不好?
丫丫:(突然开始叽歪,哭哭啼啼)还要还要!
妈妈:好好说才能给四个,不然一个都没有
丫丫:(在洗澡盆里哭天抢地)
妈妈:(被她哭得火大,把葡萄干收起来躲乐出去)
稍候,丫丫哭声减弱,只听得丫丫爸爸在里面循循善诱:
丫丫,你好好说,妈妈就会给你两个;
然后你再好好说,妈妈就会再给你两个,不就四个了?

3 comments:

shufang said...

真可爱。不过唐诗念念也无妨。我发现自己越是不行的,就越想让孩子行。就象我,唐诗不会背几首,却想ELLA能念几首。:-)

helen liu said...

haha,笑死了,丫丫怎么那么好玩。

Starsea said...

zan maya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