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说话了,说话了


丫丫小朋友举起积木,得意地对老师说: Good job! Maya!

回家的路上会评论街景了:车车排队队

爸爸买了一大大袋葡萄干,妈妈对丫丫说,等会儿,叫你看看什么叫发财!丫丫放下饭碗,伸出两只手:恭喜!恭喜!
认真地对着窗外说:下雨了,哗啦啦啦啦。顺便地,打雷,轰隆隆隆隆

虽然谁碰她的小脸蛋子,小辫子,都会遭到尖叫抗议,
丫丫在回家的路上终于开始惦记班里的小朋友们了:
白白Olga,白白Arnish,白白Kiki,白白#$@&(没听明白)

这个Olga老师显然最受丫丫青睐。话说丫丫的小猪书里有四个阿姨,巧了,丫丫在学校也有四个阿姨,所以每当读到这页,丫丫就会指着其中一只涂着口红穿着裙子的猪阿姨深情地呼唤:Olga!

2 comments:

shufang said...

Yaya is so fashion! She has so many pretty prettey clothes.

helen liu said...

haha,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