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创业屎 --- 再创辉煌

在两天没有臭臭以及身体小有不适的恶劣条件下,丫丫小朋友排除万难,第一次在大马桶上再创辉煌,此次成果之大之臭之多,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全家人民,甚至一向深居简出的党中央领导外公同志也在欢呼声中赶到现场视察,并表示:“这,的确值得好好庆祝”

话说那晚超男,想让我从电视移驾到厕所,超难。所以这次辉煌完完全全是丫爸的功劳,特此发表采访实录一篇,加以表彰。

丫爸:怎么样?厉害吧?
丫妈:那是!怎么出来的?怎么不是像上次一样用小potty呢?
丫爸:小potty上面坐了半天,出不来呀,只好换一换了。
丫妈:我听她好像从头到晚都在哼唧?你怎么把她搞定的?
丫爸:(揉了揉嗓子),快快拿水来!我唐得口干舌燥。
丫妈:你都跟她唐些啥呀?
丫爸:(眼睛都长到天上去了)嘁!我多有本事呀。就是给她树立榜样呗:爸爸坐着拉,妈妈坐着拉,外婆坐着拉,外公坐着啦,爷爷奶奶坐着啦,Anish坐着拉,卉卉姐姐坐着拉,妹妹姐姐坐着拉,等等等等,我连Jonnathon都算上了!

后记:丫丫得意洋洋吃完一块好大的巧克力之后,又不知足,啃完了一根cheese棒棒,半夜肠胃不适,把巧克力都吐了出来,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