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星期天的故事


非常气愤,我忍着肚子饿煎了个馅饼,等我全速刷完牙出来,我的宝贝馅饼被丫爸吃了个精光。发脾气是弱智的选择,我有更加锋利的武器。
“丫丫,cookie书里面的黑猫一个人把cookie都吃掉了,叫什么呀?”
小姑娘真聪明:“GREEDY!”
“我们有好吃的时候要不要share呀?”
小姑娘真甜心,举起了她的饼饼塞向我嘴里:“这样是Fair”
几个小时之后,丫丫和我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面包,互相夸着:
“我们要share,这样才fair”
“那爸爸呢?”
“爸爸greedy!”
我就这样幸灾乐祸地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慈父变成了那只左手叉右手刀面前一个空盘子的大黑猫,大黑猫满脸黑线无比委屈地跳了起来:“我刚刚给你吃我的mango mousse,是你不要的!!!”

买了件漂亮裙子给丫丫,装在了那个big brown bag里面,出门的时候,丫爸一把拽过了所有的大包小包,我照例要nice一通,“我来吧,我来拎这个吧。”丫爸照例要男子汉一通:“我来就行了!”好好在旁边站着的丫丫,突然就爆发了,哭腔哭调地命令:“这个是妈妈的包包呀,让妈妈拎包包呀!”苦命的我只好咬牙边感谢丫丫的美意边拎包。丫丫这才满意地抢过和她差不多大的big brown bag,紧张地捍卫道:“这是丫丫的包包呀。”拖着拉着拽着纸袋子,再也不让我们碰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 so lovely

lanfear said...

太狠了,可怜的丫丫爸。

helen liu said...

恩,丫丫爸爸好脾气,不怕丫丫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