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富养宣告失败

丫丫思前想后想不出向santa要什么礼物,
终于在Borders看见一个带lock的日记本,
我一看才$4.99,还是忍不住用amazon查一遍价钱,发现要$7.99
于是很邪恶地说你找Santa写信要这个吧!
要写得很清楚很漂亮要告诉你为什么要这个哦!
要有理由不能光I really really want it。
于是,人家写了这个有史以来最工整最有条理的一封信。
"Santa, 我要你买,因为我不想浪费钱;
我也不要从amazon买,因为amazon来的东西要等"
连谢都没有谢谢Santa这个不要钱的free shipping直接deliver到圣诞树下的冤大头:P

就这样,我那些假装大方的买这买那造成的富养假象,被孩子一眼看穿,
你这个妈妈就是有便宜不占全身难受,不找到deal誓不罢休嘛,
这骨子里的小气和计算,渣子都不剩地就这样一代一代传了下去。

1 comment:

lanfear said...

你就BS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