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上帝是公平的

我们家的dinner conversatoin主旋律就是我的左边的丫丫花样繁多的JJWW:
(以下对话请想像丫丫扭着身子撅着嘴巴皱着眉头,和旁边强压怒火的她妈)
“为什么没有腐竹?为什么爸爸没有去买腐竹?那爸爸明天可以去买吗?为什么要等到下个礼拜?”
我右边的富二左手拿叉右手拿勺把一口什么糊状物体塞进自己嘴巴;
外婆在对面心疼地说:"阿姨说他又流鼻涕了,胃口不好,中饭只吃了7个馄饨."


期间我对核辐射问题的见解刚起个头,有人Ouch一声惨叫:
“太烫了!饭饭太烫了!包子里面太烫了! 烫到我的嘴巴了!”
右边那位直接上手抓起面条一把,
外婆在对面惊呼:“烫!烫!烫!烫!奶奶吹吹你再吃!啊?已经吃下去了?”

我想向老公抱怨一下老板分工的明显不公平,前因后果还没讲明白,有人再次哭诉:
“Ewwwww!!! What's that smell? !!! 我不要醋的味道!”
右边的那个刚被我塞进颗黄飞红,正在奇怪地揪自己的舌头,纳闷儿,
外婆冲着我发飙:“谁让你给他吃这些的?你看把人家辣的!”

这次我一定要把大S和张朝阳的事情好好给爸爸科普,又被丫丫打断,
她倒是没说话,可是也没动嘴,我塞了只包子到她手里,她幽怨地问:
“这是最后一个吗?你刚刚promise的。”
右边那个第四个小笼包下肚,看着姐姐手里的那个嗷嗷直叫。
外婆斩钉截铁:“怎么还在吃啊?你晚饭吃过一碗蛋加一碗粥了呀!今天晚上只许喝6盎司奶!”


我今天微博看到个巨逗的笑话,我一定要说出来,头刚开,丫丫也开始了:
“妈妈, you know what's really funny? "
我一听就知道又要假装热情地忍受一个一点也不funny的故事了,假笑过后,
我以为是我的turn了, 右边那个看没有人理,嗷嗷叫几声,手拍得山响,
环顾四周确定五口人都在看他, 绽放出一个八颗牙的甜蜜笑容。

我们家的晚饭进行时,总有一个男子深沉地对丫丫说:
“Maya, 你今天一定要去拉巴巴了!”
左边那个扭啊扭啊不乐意:“可是我昨天拉过了!”
右边那个突然不吃不动不笑不逗乐儿,停顿片刻,
外婆哈哈大笑:“小家伙!刚吃完就拉!”
然后一阵恶臭传来, 那个乌鸦嘴的男子又不能好好吃饭了。
何以解忧?唯有电视

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這個 "啊?已经吃下去了" 笑死我了!
富二太可愛了!

6 said...

我这么好一个儿子
为毛就生在了你们家?!!!!!!!!

Linwei said...

太生动了!你老公相当于带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Unknown said...

你不觉得整顿饭最忙的人是我是我其实是我吗??!!!

littlelittlefish said...

笑到翻!
我們的大小姐一樣難纏,但小小姐完全沒有富富那麼好的胃口互補一下。555555....

Starsea said...

吃饭时候总说话,这个一定是你遗传给丫丫的!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