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外婆与外孙

富二精神抖擞地在旅馆楼道里穿梭。
只听外婆惊呼一声:”FooFoo呢?FooFoo不见了!“
原来是富二同学趴在制冰机前吃冰,顺手把什么卡扔了进去,
秉持所有东西都是有用的东西原则的外婆一扭头把卡捡回来的功夫,富二就没了。
我还没来得及感觉五雷轰顶呢,电梯门打开,富二大摇大摆走了出来。
看看大喜过望的我们,理都不理,找爹去了。
惊魂未定的外婆和乐乐爸在电梯下楼时里描述着刚才情节之恐怖和后怕,
两人从二楼坐上了五楼,谁都忘了按键。

雨后蜗牛遍地,富二见粘哒哒的液体从黏糊糊的肉里渗出来,很high。
外婆眼看着富二手啊头啊都凑了上去,惊呼道:
“FooFoo不要碰!蜗牛会咬你的。“
我以为是外婆需要科普,解释道:”蜗牛咬的什么人?"
外婆朗声说:“骗骗他。”
我不明白了,“他都听不懂,你骗他又什么用呢?“
外婆很有哲理地回答:”要像他听得懂一样骗他。“

眼看Federer就要输了,隐约记得我10年前似乎买过一把巨便宜的Wilson,
边遗憾边跟老公唠嗑儿:
“全世界人民会打的不会打的都用Wilson球拍是吧?“
又听见外婆一声惊呼,"哈哈哈,你们看FooFoo从车库里挖了个什么出来?“
富二拎着我那把十年没见过的Wilson冲到电视前:
“你牛什么牛?本小爷用的球拍跟你一样的耶!”
外婆用乐嘉一样的语气一叠声地感慨,“你们说他不懂,他什么都懂,聪明得不得里个了!”
wilson

2 comments:

6 said...

我儿子也太~~~~~~~~~~能干了吧!!!!!!!!!

哎我俩儿子都这么爱自己偷偷走掉
实在不省心啊!!!!!!!!

Unknown said...

是啊,这个家伙真是完全不惧啊
吃饭只要把他放下来,他就去别人家桌前抓人家的碗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