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40个字的故事

#所谓顽劣#
在饭馆儿,富二拿勺子敲我的胳膊,打人是严令禁止的行为,所以我正色道:one-two-...
富二立刻停了下来,看着我的眼睛,突然就变成了小猫一只,
轻轻轻轻地把勺子放在桌上,给我感动的呀!
号召全部家人给他鼓掌,呱唧呱唧,鼓励这种知错能改的行为。
富二环顾一圈,颇受鼓舞,他,居然重新拿起勺子,又来敲我,
等到我数two,再停下,更加轻 地把勺放好,然后期盼地看着大家,等着鼓掌。
我就蒙了,这个这个,那就鼓吧,呱唧呱唧,富二大喜,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于是,我们反反复复上演了明知故犯--知错必改--改完再犯的戏码不下8次.
老公一边呱唧呱唧一边还呼吁:我们不能鼓励这种行为啊!他是故意的啊
我一边呱唧呱唧一边求救:可是已经酱紫了,肿么办啊?!

#所谓灵活胖#
想破笨脑壳也想不出来富二是怎么挣脱carseat的束缚的。
我承认我没给系住下面那个,因为他挣扎如按板上的活鱼。可那也是38磅的庞大身躯啊!
就听见丫丫惊悚地汇报: ”他arms出来了!“ ”他扭过来了!“”他要出来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生孩子呢)
最惊悚处,丫丫捂住眼睛尖叫:”警察叔叔会来的!“
然后一个满脸鼻涕眼泪的人站在我后侧,饶有兴致地看我开车,嘴里发出哦哦的惊叹。

#所谓甜心#
富少在幼儿园累着了,7点就一副这日子没法儿过了的阵势,直到我往他怀里塞个奶瓶。
他就跟个大烟鬼一样叼着空奶瓶温柔地被洗了澡,翘着肉脚丫子喝着热奶奶听我念完两本书,
拔出奶瓶,对我说了句: ”I Love You!“ 好啦好啦,听起来是哎呦啦,but still!
那谁 ,你说得太精辟了,老二,就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
当然,老二撒泼耍赖满地打滚的时候,另外一缕阳光就出来了。

你们期待已久的崩溃帝来了!

5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我要揭發妳一稿兩投的行徑! :D

6 said...

我儿子豪~~~~~~~~~厉害喔豪~~~~~可爱喔~~~~~~~~ 当然要呱唧呱唧!!!!!!!!!!

6 said...

所以现在你这每周一搏更简单了哈
就把几道菜合并一下就成了!

Unknown said...

是啊,是啊,所以众亲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既然我一稿兩投,你们也就捧一次场就好了 :D:D

Gigi said...

呱唧呱唧。。。等着看更多更精彩的富二折腾老妈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