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连富少都上学了

第一天:没吃饱
去daycare,到了门口就吵着进去,看来上礼拜半个小时的实习没白来;
我把东西都放好,看他玩上了,就跟他说byebye,他大声回答:byebye
我就真走了,富二这才悲愤地冲过来,被老师抱住。
走到lobby看监控器的时候,看见老师抱着38磅的他在拿画笔,
然后他就和身边那个比他矮一大头的小朋友一起画画,
我就粉潇洒地走人了。

接到电话,老师问:你们什么时候来接他?
我说:6点啊。
老师不确定是不是听错了,问:6点才来?
我回答:哦,会尽量提前个10分钟吧, traffic 很严重的。
老师大惊:才第一天啊,很多家长都吃完午饭就把娃接走了
我问:他哭了吗?他没怎么吧?
老师说:他看见别人爸爸来,或者有人哭的时候就会跟风哭一哭,现在在帮我放尿布。
后妈很豪放地回答:哦,比姐姐好多了,那还是6点吧,他以前在family care的时候都呆到6点的
老师终于被我打败:那好吧!
后妈很坚强:有事给我打电话,otherwise,就see ya at 6!

刚赶上外婆和奶奶交接班,我业务不熟悉,
对奶奶说,带八个馄饨足够了!
结果富少回家,饿死鬼一般。
我就纳闷了,纸条上明明写着ate ALL his lunch啊。
晚上一打电话,外婆急得恨不得飞过来:"错了错了!饺子是八个!馄饨是12个!"

第二天:预见到我被老师翻白眼请去谈话当孙子训的日子开始了
老怀大慰的是, 富少一下车指着门就要进去。
进去以后,人家熟门熟路上窜下跳,学人家大娃娃推车,爬大吉普,
连累我被三名老师批评 :
你不可以把他一个人留在playground的,去拿防晒爽也不行!
it's against federal regulation! 你快把他带回教室去。
悲摧老妈对着痛哭挣扎的大肉肉,
尝试了从后面抱,起不来;
从前面抱,差点被撞翻;
拉胳膊,纹丝不动;
无良的别班老师袖手旁观,我只好运足了气,踩稳我的4 and 1/2 inches 高跟鞋,
用新娘抱手法把他给抱了起来, 任他一通狂踢,反正踢不着我。


第三天:病毒比富二谁更彪悍
老师说富少今天很好啊,
该吃吃,该拉拉,该睡睡,还居然take turn了,回家照例大吃。
可从我到家起,他就流着鼻涕哭啊哭啊哭啊,抱着也哭,给冰淇淋都哭,直到.......
我拿出神奇的奶瓶。
7点钟,他就抱着奶瓶倒下了,一觉睡到第二天7点,
不知道是幼儿园的病毒太彪悍呢,还是我们少爷给累着了呢?

第四天:reality finally sinks in.
他发现妈妈是来真的了,这个地方要天天来,要收敛本性,要听老师的话,要一呆呆到六点,
在车停下的刹那,富少嚎淘大哭,肉手紧紧攥着seabelt妄图系回去,
我使出全身力气,把哭得乱七八糟的人乱七八糟地拖进教室,差点被撞翻N次。
宝贝4+1/2 英寸高跟鞋命不长矣,

希望下一个阶段:认命,早早到来,
如果还有再下一阶段:享受,我就烧香拜佛。
好大一口肿么办?没事!hold住!整个勺子hold住!

7 comments:

6 said...

没事啦
我儿子就是逗你玩儿呢

Shopatriot said...

饺子是八个!馄饨是12个! 笑死我了!!!!!!!! :D :D :D

Gigi said...

是不是外婆吃不消了Giant富二才逃跑的啊?

littlelittlefish said...

我服了我認了,饺子八个馄饨12个是我們六歲姐姐現在的食量!而她還不算是個小號娃娃也。@@

lanfear said...

富二好可爱

小圆子妈 said...

饺子八个馄饨12个我都不一定能吃下!

Unknown said...

园子妈 , 不是一起吃啊,是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