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微博文摘

多事的老公啊!
十点了收工了电视时间了,少爷也好端端睡着,非要去给人家换尿布。
发生严重技术性失误,先把儿子拆开了,才去厕所找尿布。
等回来一看,水漫金山,我们把富少捞出来换全身衣服,
把床单,crib sheet,辈子,crib bumper全部拆掉,
再铺新被子,把胖子放回去,
整个过程富少睡得昏天黑地露出关我屁事的微笑.


丫丫热烈地对Siri说,I love you!
Siri冷漠地回答:Impossible!
我怂恿闺女报复:I don't like you.
Siri还是很拽,I am sorry.
我们还专门问了今天的天气,很荣幸地被听懂了。
丫丫问Siri,Who is your daddy?
Siri想了想反问道,My daddy?
丫丫回答,Yes.
Siri想蒙混过关,敷衍道,I thought so.
我替丫丫再追问一遍,who is your daddy?
Siri略带忧伤地回答,I don't like to talk about myself.
八卦心顿起,但也只好作罢。
委屈死我了!我问Siri,Weather in Gilroy?
Siri居然超幽怨地说,Did I do something wrong? If you don't want me here,at least say Good bye.
给我心疼错愕的就差道歉了。
我再问一遍,人家虽然听懂了,也故意说,Cannot get weather information now.
我大不解地问丫丫,
丫丫说,whether go away?
[衰]非常之衰!亏我还嘲笑过欺负Siri的日本人呢。

问富少,你要不要开fire truck? 他大头点得嘣嘣响,要!要!
姐姐特地让他往前头坐,好have more fun, 可他进去就往后缩,只好把他放在后座。
飞吻无数后车车缓慢开始转动, 他,就成这样了。 连累那趟车的小朋友都没坐够圈数。
痛定思痛总结教训,富少怕的不是转圈也不是速度,而是孤独。
甭管多快多高的ride, 只要有亲爹在身边,就毫无畏惧了。
和个头完全不匹配的胆子

6 comments:

小小胖他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小胖他媽 said...

多亏我及时找到组织,否则blog都放水成这样了……

Unknown said...

这不叫放水啦, 叫平时积累,周末总结,你,你,你四处看看,
像我这样每周更新的还剩几个啊?你们还抱怨?还不领情?
//5555555555

Gigi said...

领情啊!

就亏的你还更新! 要不我就啥也看不到了。 我真是弄不懂唉, 这围脖的界面, 就我一人不喜欢?

meimei said...

这微博文摘真是好主意!要学!!

Shopatriot said...

妳妳妳..... 膽子愈來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