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宅男富少

富少飞奔进书房,对着计算机的power一把按下去,然后飞快打开音箱和显示屏,
对着IE的history找下去,蒙到pbskids.org,满意地YEAH!一声,
对着计算机专心致志地玩游戏,这个时候如果过去摸摸他鼓出来的脸蛋子,
会被他很坚决冷漠无情地一把推开,伴以一声:"NO!"

过会儿,他就成这样了:

富少费了老鼻子劲也不能自如地用食指够到鼠标左键,于是他从容地用右手把鼠标移到地方,
左手按下button,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现在的富少终于可以用一只手操纵鼠标了,
按一下就“嘣”一个肉丸子就掉进盘子里,富少就像吃到了肉丸子一样欢乐一次。

好惭愧哦,我告诉老公,看咱们儿子是多么爱吃啊,看到假的肉丸子掉下来都乐成酱紫。
等第二天, 富少笑得变本加厉,我才发现我真是不理解这个小男生啊。
这次,他一按鼠标就有一个巴掌印子印上去,再一按垃圾桶图标,整个屏幕清干净,姐姐惊呼“啊!“
他这次是真的疯了,头往后仰着大笑,
几次都忍不住去扶助他,怕他一头zhe1过去。
这次笑得N长而且完全无视我的存在,我心满意足录了好长一段,
不幸和丫丫一起边看边笑的时候被他擒获,一把夺过我的iphone,很自恋地看着自己笑。
我看着iphone上的垃圾桶标记,一丝不祥的预感闪过:“他不会就给我删了吧?”
不忍心抢回iphone, 安慰自己:“这个删除不还得confirm一下吗?我倒时候再抢救不迟?“
说时迟那时快啊,就在我这边思想斗争的时候,富少biaji就给我按了垃圾桶,我手刚伸出来嘴刚叫出声,
他就光速点了那个“Delete the video",一段大好的录像眼睁睁在我面前被毁尸灭迹,
当场我就怒了!就没收iPhone了!就后妈地看着他嚎啕大哭了!

在山上住的某一天,三个姐姐早起准备出门滑雪,丫丫问道:“FooFoo呢?“
我们就楼上楼下一通好找啊,最后在aunty房间的壁橱里透出一缕蓝光,
打开,是一个标准宅男:顶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套件肥大的毛衣,腿上放着一个laptop,嘴里念念有词:
IMG_0365
这几天和ipad iphone的亲密接触后, 外婆说句loading, 富少立马就很耐心地接下句:wait! wait!

好容易下了山,回到人间去看灯, 富少并没有觉得那么多亮亮有什么了不起的,
上了车去吃饭,我问这个吃货,”我们去吃饭饭吧?“ 答:”NO!"
”我们去吃面面吧?“ 答:”NO!"
”我们去吃肉肉吧?“ 答:”NO!"
“那你要什么呀?” 富少用食指天上地下点着,回答:“这个这个”
没明白,没这种吃的呀?只好问:“这个这个是什么呀?”
富少字正腔圆地回答:" iPhone!"
IMG_0357

2 comments:

Gigi said...

你那虎妈还做不做了?
富二笑得真是可爱极了。

Unknown said...

对他真的是虎不起来啊,虎妈虎那是因为她没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