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12

葡萄干进鼻孔事件

10:30am
富儿小朋友吃着点心,实在是不知道他哪根神经短了路,想看看葡萄干如果在鼻孔里会是什么效果?
然后他就塞进去了,
然后就拿不出来了,
然后他就走向老师,坦白从宽:"rasin in my nose"
据说当时很是混乱,小朋友们都很upset,富儿看着形势不对,哇啦哇啦哭起来
接下来富儿很合作,让他擤他就擤,让他打喷嚏他就打,可顽固的葡萄干它就是不出来

10:37am 
来电显示富儿幼儿园,深吸一口气接起电话,“天灵灵地灵灵!不要是富儿发烧啊!”
发烧倒是没有,电话那头的Monica老师很淡定地说:
“Kyle may have, no, I know that Kyle put a rasion in his nose,
你们来个人把他带到医生那里把它取出来吧。"

11:03am
他爹到了学校办公室,校长在和别人谈话,富儿很乖地坐在一边,
不知道这算不算上是TimeOut? 反正他看见爸爸来了很开心就是了。

11:35am
到了护士面前,还是一样使劲擤,葡萄干它就出来了,
不知道他爹是不是看着这只违法乱纪的小东西嘻嘻哈哈地完全不知悔改的样子,
觉得耽误了这一小时很冤枉,
既然来了,那就戳他一针flue shot吧,好歹打哭了解解气也是好的?
我接着打电话下达指令:“坚决扔回学校!”

5:55pm
富儿扑过来一头扎进我怀里, 欢乐得像只小puppy,
我正色向老师请战:“我准备今天晚上好好教育他了,您觉得TimeOut三分钟够劲儿不?”
老师头摇的呀:"不要不要!don't even talk about it! "

6:05pm
接到丫丫,向她描述了富儿的光荣事迹,丫丫笑到一个不行, 腰都直不起来了,
指着富儿说:“Really? Why did he do that?!"
我白她一眼,“你告诉我啊,你快四岁的时候塞了个透明胶揉成的团团到鼻孔里."
丫丫更加乐了,觉得自己和弟弟都好可爱哦, 弄得富儿也自豪地乐了起来

6:10pm
外公外婆得知此事,一副“这个小孩子好精灵古怪好好玩"的口气摸着宝贝儿的头:
“下次千万不能这样了啊!”
富儿笑眯眯地不置可否,
我眼见着这形式不对啊,这小子怎么成了个充满探索精神的小英雄了呢?
赶紧蹲下来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问:“FooFoo, 下次你还要不要把东西放在鼻子里了?”
果然富儿坏坏一笑点点头:“还要!”
给我吓的,“不行不行,再放就要关小房间了!”
富儿立刻改口:“不放鼻子里”
然后拉开领口,指指小肚皮,“可以放这里?"
再揉揉我头发,问:“可以放这里?”

第二天8:40am
在教室遇见了富儿最爱的去年的漂亮老师,向她描述了富儿昨天的丰功伟绩,
老师一把把他抱过来,戳着他的小肚皮:“You did what? You silly goose"
富儿笑得都要化掉了。

我觉得,这小家伙完全没有吸取教训,
我很悲观地等着学校的电话随时响起,汇报更加出格的事迹:(

IMG_5049

2 comments:

6 said...

偶也~
我给买的SHIRT~~~~~~~~~~~~~~

Unknown said...

To 6: Mu~~~~~~aaaaaaaaaaah!

利用率非常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