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别人的生日趴

接连挖空心思给大小姐办了六个生日趴后,
决定今年休养生息,不是,从今以后都不办了!
顿时,我的十月清闲了姓福了!
不用想主题找地方请魔术师挑日子,不用担心人来的太多挤爆了,
或是还有一个星期了RSVP还是稀稀琅琅,不用包几十个goodie bag ,
不用烦恼订多少pizza ,不用清理满坑满谷的礼物。。。

丫丫的同龄人的家长也和我一样熬出了头,差不多都不折腾了,
现在收到生日趴邀请函的是我家少爷。
咱们光参加人家办的生日趴,一身轻松,下午三点半,
富儿睡得那叫一个香啊,我们三个人轮番在耳朵边上呼唤:
“FooFoo起来啦!party 啦!蛋糕啦!”
小人才迷迷糊糊白我们一眼,自己翻身下床,尿尿去了。
一路上,那叫一个快乐得跟小鸟一样,不停地嘚不嘚嘚不嘚,
停了车走到My Gym的那么几步路还是心花怒放地,害得我心里嘀咕了一句:
"有个和我一样爱热闹扎堆,什么都不怵的孩子可真好啊!”

要不叫抬头三尺有神灵呢?就这么一个念头闪过,没敲木头,就坏了事了!
从我拉开门的那一刻起,富儿就突然他姐附身一般死活不肯进门了,
里头他的几个同学越招呼他,他越往后缩,
最后那里头的管玩大哥热情洋溢地一声:“Come on in! My Buddy Kyle!"
我家那混不吝的小家伙彻底崩溃,干脆就在门外头嚎啕大哭上了。
毕竟里头又滑梯又大球的,富儿刚下点点决心被我拖着蹭到门口,
进门前缩了几步,居然被我拉开的门撞到头,
又是一通大哭,趁乱被我抱进门里,好歹这次是在里头哭了。

最后那一步,还费了些功夫,等富儿粘着我越过了最后那条小门,踏上了gym的垫子,
一切终于美好了起来,
富儿仰着头,大声地回答自己的名字:”Kyle!";
他站在跳跳床上试图和一个小姑娘辩论跳跳床的领土问题:
女孩子伸出一根手指,大声说:“One!"--意思是,这上头只能站一个人!
富儿伸出两根手指,比成很威风的手枪状:“Two!"---意思是,你错了,上头明明有两个人!
富儿被抱着上了滑索前一秒我还在跟旁边的妈妈嘀咕:“我觉得我家这位得怯场”
结果人家就大无畏地滑了过来,还向我飞奔过来语无伦次地描述:
“Mommy! You see! I did it! I go like this, wooo, then, jump!"
富儿完全不用我操心地消灭着蛋糕和果汁,据分水果的阿姨说,
他讨水果的时候颇讲礼貌。
出门我就问了:"FooFoo,你刚才为什么哭啊?”
富儿颇努力地思考了片刻可怜兮兮得回答我:"I am scared!"
"scared of what?"
这个无厘头!扔给我一句:“Scared of 奶奶!”

IMG_5313

1 comment:

6 said...

你!撞我儿子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