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富少语录

一日,富富不知说了什么,逗得我跟他姐哈哈大笑,
从他姐姐会说话以来直到现在,每次我们笑她,她轻则抗议:
“Stop laughing at me!" 重则嚎啕大哭;
所以终于轮到一个让我们随便玩弄随便笑的人,我笑起来特别爽,
没想到,小爷他深沉地甩了句:
"If you laugh at me, that's very mean!"

一日,我边玩他肉脸边问,那你cute吗?
小人闭起眼睛,昂着头,酷酷地给我来了句:
"When people say I an cute, I am not cute anymore"

周六,他爹加班加到一头包,对富富极不耐心,几次三番弄得富富悲愤交加,
游泳完回来尤甚,我把那个哭得满头大汗,鼻涕眼泪的小人抢到怀里,
他抽搭抽搭地控诉:
“I ask 爸爸to go outside,他不go outside, when 爸爸不听话,I get mad!"

用不用那么拽啊!

IMG_03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