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豁达?憨傻?

今天去富富preschool做volunteer,读书,到的时候他们还在外头玩,到了要进去的时间,
富富见我来很high,第一个冲到门口靠墙站好,
过会儿来了个印度小姑娘,笑嘻嘻地忽闪忽闪大眼睛问我儿子:
“Can you move this way a little bit?”
我儿子就傻乎乎挪了,
"A little bit more, more, yes, here!"
然后就堂而皇之站到了离门最近的位置,
一会儿大家都排好,老师来了,小印度妞举手大叫:
"I got here first!!!"
晚上,我跟富富复盘,问他说,那个小女孩让你挪开,对不对?
儿子很自豪地回答:“I moved for her!" 想邀功显示自己很绅士,
我问他:“她为什么要你给他让位子呢?”
富富耸耸肩,摊开手:“I don't know why!"

才四岁啊!王诗龄都没她那么精吧!
都可以看到我那个傻儿子在cube里面写code,
被印度同事到老板面前邀功"I did it! I did it!" 的情景了

我是该冲过去和一个小屁孩儿理论:
"You are lying!" 挽救她教育她省得她长大祸害咱们的傻孩子?
还是,让富富多和她playdate,从她身上学来那些心眼子,早点开窍?
我选择,笑眯眯地看着孩子们,脸上露出慈母的微笑
心里说,要不还是晚上一年学?

Untitl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