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Maya写了个长篇

昨天去课后班看见每个人厚厚的作品贴在墙上,
心想以她的打字速度,这得打好几天的字吧?
一问才知道,是老师和她的assistant一点一点替他们敲进去的,
回来问了大小姐,原来是Descriptive Writing Assignment,
用5 senses来描述自己的imaginary pet


开头延续了她一贯的活灵活现的写作风格,
还有一点点引人入胜的feel, 我会想读下去,这个pet和蛋糕有什么关系呢?
她怎么遇见这只奇怪的pet的呢?
爸爸妈妈会不会让她带回家呢?
看到此处很紧张,担心丫丫描绘出我的真实嘴脸:
“我连你们都养不活了,还养pet? 从哪儿来的还回哪里去!”
结果还好,她文字里的那对父母很仁慈。

第二部分很八股地开动她的和五个感管描述这只little pet了,
作为家里从未拥有过Designer Bag的孩子,
我为她sophisticated的fashion sense颇感欣慰和惊喜,
她的文字和她的画一样,用起颜色毫不含糊和吝啬,
乱是乱了点儿但看起来相当过瘾。
正当我满怀欣喜地想象她那只想象中的小怪兽时,
丫丫来了个土到家的结尾:
As you can see......I bet you will.....
那,好吧,功力还有待提高。
http://mayazhan.blogspot.com/2013/12/my-pet-monster.html

IMG_47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