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3

感恩节作文

我很感恩,礼拜五下午灵机一动打了电话过去从Safeway订火鸡大餐,想想会不会永和的更合口味?巴巴地Cancel掉,跑去永和一看,火鸡居然是配着大葱大饼大酱的,太有悖我装蒜装全套的原则了,再厚着脸皮奔到safeway,一问,火鸡大餐没有了!当时我就五雷轰顶了,并且对那份据说要提前五天预定的大餐产生无限向往,亏得后头那个接了我两个电话的大妈解救了我,在美国的第18个感恩节我作为主妇第一次呈现上了一整套火鸡宴席,据在场最小的那只表示:Thanksgiving is my favorite holliday,显然吃得相当满意!

我很感恩,姐姐一家和我们在一起,我超级有先见之明地买了盒rainbow loom,那么火红的玩意儿啊,这三个小丫头居然没玩过,后妈都不忍心了。效果果然不错,自然还是免不了有一个小东西开始很认真地妄想参与,被控诉捣乱锁在门外哭得痛不欲生。。。既然所有的东西都是扔进烤箱就得了,我们全家10口人散步去了KTV,在真正的主妇们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K歌玩儿。

我很感恩,本来被威胁要阴沉沉的NAPA阳光普照,很傲娇地撅着嘴说,Castillo di Amorosa卖票的小姐真的很烦耶!非找我要ID,“我们要确定你过了21岁才能发尝酒的票。”
真的是先被惊到,然后才觉得被宠到,可是我的驾照在车里没拿过来啊!只好指着脚边两个明显可以打酱油的小人说,“可我娃都两个了!” 小姐真的很执着地找我麻烦/讨我欢心:
“所有看起来30上下的我们都要查。” 我只好委屈地大叫,“可我都四张了!” 身后被我耽误的人群发出爆笑。 小姐无奈地看着我摇摇头,直到看到我驾照才给我开了尝酒票。。。。用不用那么坚持原则啊?

我很感恩,住的地方当晚碰巧就有Xmas Tree Lighting, 有一群高中生唱着很美的圣诞歌,小人们喝着热巧克力,大树亮起来的时候圣诞老人也出现了,虽然最小的那只跟他还不熟,其它的三只对他很不屑,还遇见了分发糖果的几个elf小姑娘,叼着棒棒糖心满意足回了最爱的地方----旅馆。

我很感恩,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好大一群,好多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