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猪队友

为了显示丫丫有个父母双全的幸福美满家庭,我等老公出差回来才一起去新学校被family interview 。

我那位猪一样的队友基本是在倒时差的晕眩中迷迷糊糊地微笑着,所以当
人家director问:What's your expecatino for Maya, academically的时候,
我赶紧关上嘴,给孩子她爹一个发言机会。
结果,他答非所问也就算了,这个充满负能量的人一条一条列数丫丫的缺点:
She is not very articulate;
She prefers to work alone;
She is very sensitive to her surroundings and who she is with;
Director的眼神很错愕,
我的嘴角努力往上翘,但如果眼光真能杀人,我的亲夫早就千疮百孔了,
还好他英文结巴,我在一个缝隙中赶紧插进去说:
We just want her to reach her fullest potential。
Director 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这以后,我基本上就霸占住了话语权,把失去的江山一句一句找补回来。
等丫丫从隔壁考试回来,跟老师们羞涩寒暄几句,她爹,她的亲爹兴致勃勃地踩上一脚:
See?! Like I said, she is not very articulate.[吓][吓]

所以,我觉得丫丫能顺利进去,除了两位老师巨powerful 的推荐信之外,就是
我,给她做的art work collage;
我,挑拣的各种显示实力的试卷;
我,在恰当的时机提到了丫丫钢琴比赛对她的历练;
我,建议丫丫写了一封cover letter;
我,让校长见识了申请个五年级也能如此用力过猛。。。

就在我得意洋洋数落完老公,老公也乐呵呵承认“老婆比较牛”之后,丫丫在旁边非常artitucate的总结:
But 爸爸 did nothing wrong , he was simply telling the truth!
[衰][衰][衰][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