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溺爱

FooFoo午觉睡醒被爸爸捞起来没两分钟就往Saucer里面搁,
小爷那个不情愿,人还没离手就开始嗷嗷挣扎,
姥爷夸奖:你看看,多聪明!可明白事儿了。

FooFoo在那个姐姐小时候的最爱Jumperoo里头老是不得要领,
姥爷干脆亲自披挂上阵双脚离地演示什么叫“跳”
FooFoo好容易能有模有样蹦那么几下了,
姥爷夸奖:这孩子没白长那么大的脑袋,悟性不错!

姥姥正儿八经拿把椅子在FooFoo面前坐下来,
祖孙两人人依依呀呀你侬我侬,美其名曰:聊天。
姥姥的手温柔地揉着FooFoo到处是疤痕还有红包少许的额头,
小FooFoo受用地微睁双眼小猫咪一样享受着,
姥姥赞叹道:这么乖的孩子送出去给别人带就是浪费钱!

FooFoo揪人头发---看我们FooFoo手指多灵活,将来也去弹钢琴
FooFoo不好好吃奶,两腿乱蹬 ----看我们FooFoo腿多有劲,将来跟爸爸去踢球
FooFoo对着Saucer上的玩具发呆---看我们FooFoo多有钻研精神,将来肯定有出息
就让这个连翻身都遥遥无期的爱吃爱睡爱笑的光头小胖子在爱里泡着吧,
反正他不仅can do no wrong而且obviously前途无量。
台湾风俗:收口水

4 comments:

微米和卡卡 said...

哈哈哈哈,这个送出去就是浪费钱说得太好了!

Shopatriot said...

可不是?!
白便宜了人家!

6 said...

hahahahahahaha

我也来附和一篇
http://amykz.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26.html

Unknown said...

我写下那句he can do no wrong就觉得耳熟,原来是多年前看了你的博客就扎下根了!
我说我英文突然那么好了呢,还以为是受了渣打银行信件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