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天天上演琼瑶剧

爸爸的脖子都气粗了眼睛瞪得比牛还大眉毛竖起来,整一个马景涛:
“Maya,爸爸再告诉你一次,吃饭吃到一半不可以到处跑,听见没有?!”

丫丫的大眼睛盛满了泪水,轻轻一晃就荡漾出来,扑扑簌簌滑下脸颊,长睫毛上面还露珠盈盈,
生气的老妈立刻瘪了下去,刘雪华啊,刘雪华,哭起来都那么好看。

脾气也发过了,大小姐也气得尖叫,想想实在是不值得,本来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我怎么就不能再耐心点儿呢?
试图把脸上肚子上还有剩下些婴儿肥的大块头横着抱过来,《星星知我心》里的吴静娴似的抚摸着丫丫的头发:
“小宝贝啊,妈妈不好,妈妈又跟你发火了,你还是个小孩子呀,妈妈不要你长大好不好?”

琼瑶剧里没有坏人,我们家有,就是我这个灰姑娘的后妈,被灰姑娘气得鼓鼓之后,转头看见那个
小小的胖胖的流着口水的家伙猛地冲我放声大笑,百病全消地扑过去把他亲个够,
不是我想偏心,这家伙太可爱!

看我们家这个小胖子如何被奶奶逗得前仰后合


饿虎扑食一般扑向红薯糊糊。


怪不得画里的天使都是肉乎乎的小baby,都不超过两岁。

6 comments:

Rita said...

这个大脑袋的富二真是个开心宝,属于知足常乐者,有吃的乐,没人理也乐,有人逗就更乐得闭不上嘴了!:-)

Linwei said...

太可爱了! 整个一个饿虎扑食!

Starsea said...

快来跟着我念“偏心是不好的,要偏也要偏老大”!

Unknown said...

SS, 你这话听起来好虚弱好虚弱 :D

littlelittlefish said...

偏心肉團團的老二簡直是不可避免的,尤其當drama queen老大超級難搞定的時候 :P

Shopatriot said...

這下妳知道我看著 Ethan 時的心情有奪~~~麼複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