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大小姐

最近比较有创意。

没人催她,她居然追过来问说:“好久没做art class的homework了!”
我们家小朋友就是酱紫,你越觉得是浪费时间的莫名其妙的功课,人家越上赶着要做。
这次要画的是:Life inside a computer! Have you ever wondered how a computer works? Do you know if anything lives in there? Come up with what you think is inside of a computer!
我一听就懵了,她爹一听就高了: "computer里面都是0和1!"
被我白了一眼后改成: “来,我把计算机打开给你看看!”
什么汗什么呀?人家老师后来就说了
Parents, we know many of you work in the tech field and can explain how computers work, but try not to go into too much detail!
看看,人家知道这些爹妈都是码农,有事没事就对着计算机坐着,赶紧提醒大家:
“我是要小朋友们在盒子外头想!”
然后,我就去给富二冲奶去了,绕了一圈儿,人家大笔一挥,画完了!
没什么新鲜的,这次是吃草的长颈鹿和想着肉骨头的小狗狗,
例行的夸奖完毕后,我小心翼翼地问道:“可是,可是,这是inside computer吗?”
丫丫手一指,只见左上角有个画得极标准的鼠标箭头。
高啊!管它阿猫阿狗,只要画上这个就成computuer里面的了,我怎么没想到?
IMG_0350

再过了几日,收到同期毕业班同学Colin寄过来的合影,丫丫把它贴在冰箱上,
看见一回问一回:“How does he know my address?“
你是公主吗?弄到我们住的城堡的地址很难吗?告诉她:
“我也有他们家的地址啊!”
丫丫立刻蹦起来,“真的吗?那我也要给他寄letter,我也要放照片儿!”
我看看照片里头那个笑得极可爱的白人小男孩儿,还不错,就应下来了。
这就是人家忙活出来的第一封情书,里头信一封,画一张,自己的毕业照一张,喜欢的sticker很多张。
第一封情书
大小姐本来是不给我看信的,我一进来她居然就用手给捂住了,她才多大点儿啊,就这样对待我?
人家说了:“不给你看,你会让我重写的。”
我,我,我,就这形象?只好诅咒发誓不用重写,哄啊骗啊的,才看到,无非是:
“Thank you for sending a mail for me" for就for吧,我忍住不批评。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后面来了句使这封信倍感暧昧的:“ I forgive you!“
笑倒,可怜的Colin的妈妈,心里不定怎么纳闷儿他们儿子怎么着得罪了我们家姑娘呢。

8 comments:

Nornor和Yunyun said...

童真无敌!

lanfear said...

这个舔舌头的动作实在太萌了!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实在是太可爱料!!!!

6 said...

hahahahahaha
zp同学有没有吐血
关于这个箭头

Linwei said...

丫丫真是可爱至极!丫丫妈也是!

Unknown said...

没有啊,她爹觉得她灰常有sense!

Shumin said...

丫丫太可爱了!

Shopatriot said...

這個畫上游標真是太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