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母女会校长之丫丫篇

吃着吃着晚饭呢,丫丫突然停下来,说:
“今天我去principle's office了!”
我女儿那么乖,去校长那里肯定是去送东西的对吧?
结果,不是:“是principle说我了。”
嗯?你?也干坏事儿?一定是跟着Max那个坏小子吧?
也不是!“没有别的人,只有我一个人。”
这么牛?!“你干什么了?”我不是装和颜悦色,我是真的和颜悦色。
"If I tell you, you will get mad"丫丫开始警觉得看着我。
“不会的不会的!妈妈保证不生气!”我诅咒发誓,无奈信用不好,丫丫开始泛泪光。
“你会的,it's really bad, it's really really really bad!"
于是,母女俩暂时离开餐桌,躲进她的房间,关紧房门,好好谈悄悄谈。
事情是酱紫的啦,看她写的有没有人看明白吧:
Dear Book, ---写到了grumpy book里面
Today was not a good day.
'Cause today at lunch I poured grape juice on Abby's fruit when she was about to pour it in the trashcan. ----很长的句子呢,还不错。
And then the teacher saw me.
(Last time I poured milk in the trash can.)---自己知道自己是屡犯二进宫
I went to art class and went to principal outside the door.
---这句不清不楚的,应该是她被叫出art class被校长训了一顿。
--principle 拼错了...什么?她是对的,错的是我?!
And principal said:
----写道这里丫丫说:我不记得他说什么了, can I make up something?
"Next time do you play or drink your juice? "
then I said, "drink your grape juice."
Then I cried a little and wiped my tears.

本人小时候上数学课老师拖堂整个recess time没有了,我很愤怒地把书往桌子上猛拍!
老师回头怒视我同桌,我的那个调皮捣蛋鬼很得意地指着我:“这次不是我!是她!”
然后我就进了办公室,老师未曾开言我就心内惨,眼泪扑簌扑簌往下掉,
过往老师纷纷驻足听我哭,摸我头:
“她是个好孩子啊,快别哭了,啊!下次改了就好了。”
我就抹抹眼泪儿出去玩儿了。
我闺女,她咋那聪明那会遗传那无师自哭呢!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遗传太强大了。:P

Rita said...

哎,每次看丫丫写的文章就要感慨一下,你真的是会启发会教导,让丫丫这么爱写日记!就像你坚持写周记一样!
遗传强大啊!:)

DnA 工作间 said...

嗯,以后学开车不会拿罚单 :p

Unknown said...

还真是,我就是靠这招,第一次去三番没看见红灯撞了人家车都没拿罚单//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