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第一次钢琴recital

那天piano recital回来,虽然我们是整场里头曲子最最简单的之一,
但是小姐自己从容不迫弹下来了,而且扬言自己的曲子“也”很难!
所以心情大好。

出来的路上,我满心以为大小姐会受到激励回家苦练呢,
结果,人家冷不丁来了句:“我wish 我现在就变成奶奶”--(注:奶奶在我们家,就
是外婆)
我大惊,为毛?为毛?为毛?为毛?为毛?
难道我让你的童年如此无趣?!!!难道我自己如此无趣,想让你直接进入老年??!!
她很平静地解释:“那我就可以everyday不上班不上学了!”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你以为奶奶很舒服吗?她每天做很多事情的!要做饭洗碗。
。。”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丫丫很厚脸皮地说:
“可是我喜欢做饭洗碗还有和FooFoo玩!还有还有看电视!”
我还在抗争,暂时词穷,吱吱唔唔:
”奶奶上了很多学,上了很久班班才能天天做饭洗碗还有和FooFoo玩看电视的!”
丫丫充耳不闻地很美好地向往:“我wish我是奶奶,不用学就已经什么都学会了!!哈
哈!”
我实在是土啊,居然冒出这么一句:“那,你不上学不上班,钱哪里来呢?”
人家稍加思索,胸有成竹地回答:“你,爸爸,奶奶爷爷还有FooFoo把钱都给我就好了!”
天哪!连还在地上爬着流口水的她都不放过!

唉,看来丫丫已经看着台上那些弹得行云流水的大哥哥大姐姐预见到自己很苦很苦的前路了

6 comments:

DnA 工作间 said...

居然SF!
YY的手型很漂亮轻盈,表演很大放自如

Unknown said...

多谢你老公的录像,要是没有你们,我就只能看看iphone录的地震版了!
Dylan弹得比这个好多多多了!而且我爸评论:派头十足!

Rita said...

wow! Maya 弹起琴来这么的优雅!很有淑女的味道!

哪儿简单了?小小人儿能记住这么多,不容易呢!

meimei said...

淑女风范,不简单!!

KK said...

我终于周末从看了这个效果很好的录像:)丫丫弹琴真的很有范,很有味道坐在老师旁边小小的好可爱。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不让Lina学琴,看了这个心动了。跟在你后面选老师很容易选到美女老师哎。。。喜欢这个爱好。

Unknown said...

很喜欢这个老师,你去看潼潼的录像,比丫丫弹得好多了,也是这个美女老师
除了贵,没得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