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为国争光

今天接富少一路厚着脸皮走不该走的lane,到他班里居然还剩三个娃没走, Yeah!
富少抬头看看我笑笑,接着埋头苦干收拾玩具们。
老师在给指令:车车和积木放小盒子里,轨道放大盒子里。
见他那通忙活,一个一个弯腰捡起来,呼哧带喘地放进盒子, 偶尔放错,
走出去几步还能想起来,在疾走回来放回正确的盒子里。
整个过程中,富少完全无视旁边一个同样大个子的白孩子卷毛头还在玩儿的事实,直接从人手里把车拿走。
我开始还提醒富少:“Kyle, he is still playing!"
后来看那孩子完全没有意见,我也懒得管了。
儿子好容易抱着小盒拖着大盒子,把他们全部放回架子,回头发现还有一片轨道落下了。
富少径直走过去,与此同时白孩子也拿起了那块积木,
我最烦看到的就是自己娃与人家娃产生”Mine! No! " 的争端,
我的担心神经又开始启动, 正准备拦住富少:“你就让人家也放一块儿嘛!”
只见富少还没走到白孩子身边呢,人家二话不说把积木举得高高等着了,
积木递到富少手里,霸道的人理所当然地接过来,
放好,收工,出门,毫不留恋。

我心里很错误地很不搭界地闪过了霍元甲把大个儿的白人“大个儿的萝卜“一拳打倒的快感。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60034262
至于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