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是有多顽劣啊?

罪状一,JJWW,哭哭啼啼,脾气老大
我最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这个天生惧怕老师的人好不容易告别了学校十多年,现在开始惧怕儿子的老师。
某日早晨,老师严肃问道:“你们富二有在吃什么药吗?”
我还傻乎乎回答:“您是说他流鼻涕咳嗽哈,我问了医生了,说没什么药可给的。”
老师再重复了一遍问题:“我是说他有没有在吃药?”
原文是Is he on any medication?我看了那么多医疗剧居然没听出来老师的本意是问我儿子有没有在嗑药?!
非常错愕地回答:“没有啊...."
老师说:“他昨天特别whiny, 谁都碰不得他,一碰他就JJWW。”
然后我一路上班那个郁闷啊, 赶紧向他另外一个妈咨询,诉说我觉得特对不起老师的心情,
他干妈睿智地指出:“咱交那么多学费给幼儿园是为什么呀?可不就是把麻烦交给老师去头疼吗?”
于是次日傍晚,老师又满脸黑线地问:
“富二昨天没睡好吗?怎么今天上午super cranky, 简直敏感到一个不行?午睡以后才好点”
我坦然地回答:“还好啊,他睡得不错。”
老师还不满意:“他在家是不是一JW你们就立刻妥协啊?是不是姐姐什么让着他啊?"
我亲亲儿子的小胖脸蛋子,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回答:“没有,他哭我们全家都不理他。”


罪状二,霸道
此人有多霸道呢?
玩具不用说了,任何人碰了碰就会遭遇愤怒的:“No! Mine!”
他玩计算机的时候最警觉,我一走近他,他立即赶我走:"Mine!"
喂他吃个饭,人家夺过勺子毫不感激地:“Mine!”
最可气的是,姐姐看着他好好玩的样子冲他笑笑,他觉得他神圣的脸蛋子被享受了,很臭屁地来句:“Mine!”

罪状三,暴力倾向
这些也还罢了,这个人最近动上手了。
崩溃帝一个不高兴,就倒地打滚, 现在变本加厉,如果我笑嘻嘻过去看他,
少爷会恼羞成怒两个巴掌乱挥妄图把我打走;
早上要同时霸占两台电脑才满意, 叼个奶瓶就敢直接把外公从座位上拽起来,逼其让位;
姐姐对他那么好,每天晚上万忙之中给他念bedtime story也惨遭毒手, 被他一指头戳到眼角;
连对他迁移百顺的外婆也委屈地惊呼:“你为什么要打我屁屁?我没有做错事啊?”
也就是他爹,力大无穷对他还有点威慑作用,至今没被他拳脚相加过。


刚满腔郁闷地控诉完,小少爷就上演了这么一出,一家子天秤座怎么可能斗得过这个AB型的天蝎呢?
这辈子,就认栽吧

5 comments:

6 said...

为毛要斗啊~~~~~~
我儿子这~~~~~~~~么可爱!!!!
你们这些人就是全体都不能appreciate len家,len家才跟你们拳脚相向滴!

Unknown said...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再可爱,这家还是得我说了算啊!
怯生生地回嘴

Shopatriot said...

這個家怎麼可能還是妳說了算!
當然是他說了算!
這麼可愛當然是要什麼給什麼
還有他的手收
真的沒見過這麼Q這麼有表情的!!!!

littlelittlefish said...

女婿就是一條活龍呀。走到哪裡都能帶來能量!

Unknown said...

亲家,你家女婿就是个活宝啊!走到哪里都不能消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