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little gym 生日趴

人家小王子三岁生日趴,
我们大吃大玩一通,
唉,说来害臊,我家富二于寿星哥哥的亲密接触:
强行插队蛮横地挤在大哥哥前面,人家不干他就玩儿崩溃;
仗着自己人高马大,不许弟弟碰他在玩儿的whatever;
我边和妈妈们聊着天还得盯着他,四处向人道歉:
“我们家这个特别霸道/蛮横/下手没轻重,插队了/把你们家宝贝推到了/抢了你们东西,对不起对不起哈!”
然后身边这个罪魁祸首就若无其事地别处闯祸去了。

这个人是如此的野蛮, 玩得太爽太累,就整个人横在圆圈里歇着,
无视排在后面的一票人
IMG_3038-2

上次贴出富二的豪华体重,只有一个恬恬姐姐的妈妈说:“可以跟我们家胖闺女比比了."
于是这回特地和三岁的姐姐好好PK了一把,
我家小子听到拉姐姐手就冲上去拽, 听到谁的肚子大就成这样儿了,
瀑布汗啊,儿子,女孩子不是这样追的啊!啊!
122_week1

吃得自然是极好极好的,隔壁的小米哥哥不爱吃蘑菇,
我们家宝不爱吃青椒,于是哥俩你给我蘑菇我给你青椒,
富儿看见最~~~热爱的蘑菇被挑出来堆到自己盘子里,喜出望外大叫:
“谢谢你!”
IMG_3060

基本上整场生日趴,带着富同学还是很省心的,
基本上属于他到处来去如风,我在后头撒丫子追赶这么个状态

1 comment:

6 said...

我儿子就是一个PERFECT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