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那一路,我们做错的事(六)

本来是没有准备去冰川的, 很臭屁地觉得自己是去过阿拉斯加的人了,
可这次不同啊,是要坐着这个75万加刀一辆的大家伙开到冰川上面的,
所以当听说老公居然没有拿装水的瓶子,并且拒绝回去取,
我顿时就怒了,冲回停车场拎来了水瓶和奶瓶, 将将赶上班车。
IMG_4245

没有我这个舍己为人的功臣,两个娃娃怎能在冰天雪地里取来包治百病的冰川圣水?!
圣水清甜可人,是跟艾菲尔铁塔一样厚的万年玄冰融化成的,怎是瓶装水那种俗物可以比滴?!
IMG_4211

离开了冰川,就又开始了往回开的漫漫征途,extra漫漫,是因为富儿的宝贝奶瓶找不着了,
哭得撕心裂肺:“我要奶瓶!奶瓶!我的奶瓶!“
在哭到体力不支后才晕了过去, 我们也在他苏醒过来之前找到了奶瓶给他塞了进去,
赢得了宝贵的extra一个小时的宁静。

等到了Lake Louise 旁边的Paradise bungalows, check in了才发现,
当时贪便宜定的这两居室套间只有两张床!
去问过前台,人家说,单间的都没有了,我们只有再订套二居室,
幸亏owner非常大方,说:“你们要cancel也可以。“
知妻莫若夫,老公看着我滴溜直转的眼珠子,说:你想再试试Fairmont,是吧?“
于是,我们就打起了电话,
从Fairmont Lake Louise打倒Banff, 今天晚上是绝对没戏唱的了,百分之百满员,
我们回到屋里唉声叹气,一遍一遍地祥林嫂:“我当时订了就好了,就不会现在这么狼狈了。“
老公不落忍了,说,那明天住一晚也成啊!
重新燃起希望的我们又开始了奋发努力, 我先打了过去,是个小姑娘接的,
我多实诚啊?告诉人家,我们一家是一对夫妻,一家是一对夫妻加两个娃,
那姑娘就不干了,死活不干,说一张床的房间不能睡四个人,
我怒啊!那个小只的可以睡crib的,他可以不算人的!
人家端出了法律:“law不让我们这样做“
我就彻底虾米了。
回来汇报战况,老公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你傻的吗?你就不能说,两家人,一家一个娃?”
豆腐呢?豆腐呢?快给我一块撞死算了, 立刻把另一只电话塞给老公,
在一旁紧张地央告各路神仙,老公电话挂得很快,说是个老太太接的,就没房间了。

这我就真不信了,刚才还说有好几间呢!
在我不多的优点中, 执着绝对是一条,我一定要再试一把才死心。
等对方带伦敦音的男子无比客气地接起电话,我突然就感觉有戏!
这次,我也不傻了,很乖地说一家一个孩子,
服务员同志很顺利地给我找到了两间King bed, 还很体贴地offer给我们加张twin bed,给七岁的孩子。
直到挂断电话,我的心还在雀跃还在歌唱!

基本上Lake Louise就没什么可吃的,除非去Fairmont吃大餐,
我们全家人刚刚决定了“住的好比吃得好重要"一方针,自然是舍不得的,就去超市买了些鸡蛋和pasta,
回家用微波炉煮面条了,正煮着呢,姐姐从Irvine的家里打来了电话,
他们已经到了家,在餐桌旁吃着阿姨准备好的白粥晚餐, 我妈边把一颗生蛋打进面里一面羡慕地说:
“你们就好了!我们还要受一天的苦”
瞧,我们这假渡的。
IMG_4272
Moral of the day:出来玩儿就不要那么小农了,尤其是订旅馆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