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居然被这么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惹恼了

早上起来很欢乐的,他拿着ipad找了个叫iElectribe的app做起了DJ,
跳起了自high的hippop,还拉着姐姐: 姐姐 Let's dance!


然后就出门了,首先,钥匙是要他拿的,门是要他开的,进去以后,
一定要自己把车钥匙插进去,别人不许碰,要我把着他的手拧钥匙,把车打着,
打开音响,找到他要的那盘儿歌CD,然后再指手画脚一番,
亲自关上车库门,在动动wiper,GPS什么的,
我要指着车上闪动的小人,诱惑激励半天,他才嘟囔着:小人要坐好,弄好,车车才开
爬上carseat,让我把他锁住。

到了幼儿园门口,更high了,跳下carseat,就冲过去,关GPS,关音响,
本来,这就完了,把钥匙给他,让他在外头锁门,仪式就结束了。
今天可能太high了,不肯下车,被我拖下来以后坐地大哭,
旁边他同学妈妈看见我一脸黑线,还安抚了他:“It's okay, Kyle!”
最后,还是我妥协,给了他钥匙,他蹭就把侧门打开,冲了进去,
趴在后座跟我躲猫猫,还咯咯咯咯咯笑,
我着急的呀!我要赶着上班啊!就在门口挑了个旁边家长听不懂的语言威胁上了:
“你再不下来妈妈走了!”
“妈妈数到3,你不下来,明天就爸爸送你了!”
他就趴在那儿,居然就默默地默默地流起了眼泪,
我就不成了,抱过来啊,哄啊,亲啊,
立刻,人家就蹦哒下来了。

我们终于可以进门了,刚才那个同学家长都出来了,同情地看着我说:
"Good luck!"
进去了学校的闷不就完了吗?就差一步了,他就站在教室门口羞涩地笑,
还是不进去,拽了推了哄了都没用,人家自己跑去playground,看热闹,
我好说歹说,主要是歹说,把他给弄了进去,小人满脸不爽,开始赖在我身上JJWW,
那俩老师光口头召唤,也不动动屁股来帮我,
我一气,把他往地上一放,把他的尖叫关在里头,我就走了。
我发誓!明天我一定不送他上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