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薰衣草节的真相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自然是在普罗旺斯,法(四声)国的那个,
所以,当老公哀嚎一声,你知道要这个什么节在Sonoma,要开两个多小时吗?
我白了他一眼:“又没让你带我们飞去法国,有什么好叽歪的?”
事实上,这地方真心挺远的,到了以后还得慢慢地蹭进去,等好不容易停好车, 3个半小时过去了。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首先就得有一大片无边无际的薰衣草,
这一路上我自打进了Sonoma领土就开始找那片紫色,结果一大片葡萄园接下一大片葡萄园,
都开始排队进门了,扯着脖子眺望远处,沉痛地问道:
“那一丢丢浅紫色的所在难不成就是向往了一路的薰衣草花野?”
老爸诚实地指出:你哥在伦敦老宅附近那片薰衣草,可比这大太~~~~多了。
立即下指令:“老公,有没有办法把这照出漫山遍野的效果?”
被鄙视。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走到哪里都被温暖但不甜腻的薰衣草香,它悠闲地无处不在地弥漫在四周,
这里倒好,我妈的鼻子都凑到花跟前了,使劲嗅嗅,很无奈地说"你们说香,那就是香吧。“
我不懈地努力劝她:”你使劲闻,离远一点,反而能闻到?“
并且示范地吸了吸鼻子,夹杂在鸡腿烤肉香中千真万确是有可疑的花香,那肯定就是薰衣草了嘛。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丫丫在淡紫色的花海中宛若一只蝴蝶,富二在里头钻来窜去乐不可支,
现实呢?大小姐打死都不肯走进花丛中,因为每一支花上都有无数的蜜蜂在采蜜,
我哄啊劝啊科普啊威胁啊利诱啊,啥招都使上了,人家就只同意站在外围刘胡兰状,还被蜜蜂吓地飞奔而出。
这儿子倒是毫不犹豫就进了花丛,然后不管我在旁边如何尽搔首弄姿之能事,老公还是不满意,
我着急啊“快点行吗?这里很热的!”
老公摇摇头:"富儿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副被你绑架到这里的样子。“
week184 week1843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人人手拿一杯红酒悠哉悠哉四处晃悠,各种美食,小资到无以复加,
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是很敬业了,人人穿着紫色衣衫,想出各种小活动,做出和薰衣草沾边的吃食,
甚至手捧iphone用app来收我这种出门不带现金的土人的信用卡,
还很幸运地占到了一张铺着紫色桌布的有树荫的桌子,应该心存感激了。
既然到了酒乡,怎么也得品品酒吧,等我叫上了老爸准备来上一杯的时候,人家遗憾地对我摇摇头:
“Honey, 我们这里只收现金."
更可气的在这里,次日早晨,我在我的内容太丰富的大包里摸出了40块钱。
week1841

梦想中的薰衣草节,丫丫拿着香槟酒瓶子状的小瓶子在薰衣草丛中吹着泡泡,
彩色的泡泡飞得到处都是,在阳光下折射出紫色的花野,还有美丽的笑脸;
现实中的那个小瓶子口太小,丫丫和富儿开始还吹得开心,越到后来越火大:(
还好,丫丫首次让专业人士做了次美甲,盯着自己浅紫色的脚趾头心情才算好了起来。
week1842

眼看就要离开了,我真急眼了,把相机扔给一直摆一张“我早说过不要来这里”的臭脸的老公,
拽着两个连吃冰激凌都提不起劲头的小东西,塞进了花丛里,
下了硬命令,赶紧的!和其他同胞一样,照相照相,照张好的,我们好走人!
于是就有了这张,如果没有我的真相揭露,就冲这照片,明年还得有人吭哧吭哧开过去吧?
薰衣草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