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又是十天的Art Camp

这次是油画,是从9:00一路画到下午五点半。
第一个礼拜下来,以为她会累得再不要去了,
结果不知道是被艺术感染了呢,
还是太想跟周围的画伴边画画边聊天边唱歌边啃肯德鸡,
反正特别坚决坚强地穿着再也洗不干净的衣服又画了一个礼拜。
Untitled

每一幅画都是临摹名作,
第一次拿幅画拿回来,外公外婆扭着脖子看了半天,很勉强地说,
"颜色,挺〜〜鲜艳的。"
还挺明显的,刷子都不太会拿呢
Untitled

第二天拿回来的大家就满意多了,
本来以为小人画印象派会很容易,可老师说了,
小孩子临摹的时候看不清楚那种一片一片的颜色,反而是细节的东西容易掌控。
我最喜欢的是临摹Matisse的花瓶,确切地说我喜欢丫丫的一切花瓶作品
Untitled

这幅作品,我觉得天空好看极了,那栋房子的细节真是难为她了
Untitled
Untitled

丫丫开始是不爱画静物的,说是很boring,
临摹完这幅赛尚的水果,突然又说喜欢了
我多么愿意相信,这是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而不是发现风景其实更难画
Untitled

这幅树林就看出小人还是功力有限了,
看她旁边的比她大一岁的孩子画的树枝细节要好得多
Untitled
Untitled

丫丫最喜欢的是最后一幅Andre Durand的桥,
我死说活说都不肯割爱把它挂我房间。
Untitled

结束后,老师问,"丫丫你爸爸准备把这些画挂哪儿啊?"
丫丫回答,
"爸爸说,只能挂在我房间和playroom,不能放在楼下,因为还不够好。"
连老师都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