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茅太的故事(一)(二)

(一)话说史上最不会说话的茅太
看着游完泳鼓着雪白肚皮的富二情不自禁地赞叹: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阿姨最喜欢你了!"
史上最大醋坛子丫丫立刻就炸了:
"阿姨never gave me compliments! Always FooFoo !"
茅太立刻找补,来了句:
"那是因为阿姨喜欢男生啊!"
这次炸毛的是茅太的亲生闺女。
茅太急了,指着我无辜的儿子说:
"好啦好啦,其实你看FooFoo也还好啦, 一点也不可爱!"
三个孩子华丽丽地被她得罪光了。

(二)茅太是个很有福气的人
洪福齐天那种!挡都挡不住的那种!
她不许我明说,
可是,你们懂的!于其他俗气的富婆不同,她最爱说的不是那句和她财力相当的:
“咱不差钱!”而是“这个划不来啦!”

茅太答应帮我去画画camp接女儿回家,我妈左等右等不来让我打电话过去催,
她在电话那头朗声说道:“我是故意卡到6点才接的,是向让丫丫上到最极限,才划得
来!”

去朋友家趴踢,听到茅太训她女儿:“为什么到人家家趴踢只吃CheeseIt这种到处都吃
得到的东西,不划算啦!”

茅太買東方牌子套裝喜歡買大號或特大號,因为覚得布多划算,後來女老闆說這衣服太
大了,胸線都跑到旁邊,不在胸部那個高奌往外,她才知那是胸缐用來檢查衣服是否合
身,所以為了顯示專業套裝品質,再花錢去修改 :(

正当我们交口称赞,茅太轻描淡写地说,“我有没有告诉你们我吃buffet晕倒过?也没
什么啦,想要划算赚钱,所以吃太多,可能缺氧?然后昏过去了。”

然后,我就,晕倒了。。。。。


后记:茅太对我写的故事很满意,当我问起怎么可能吃吃到晕倒时,
她很坦然地说,第一次晕倒的时候还以为是别的什么原因。。。
我扶住墙站好,打断她:“你晕倒了两次?!”
她不高兴我的打断,白我一眼:“你听我说完嘛,第一次晕了就晕了,
第二次,我都感觉到真的吃多了,东西都到了这里(伴随一个把手抬到嗓子眼的动作),
然后就晕倒了。所以,第一次应该也是吃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