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独生子的幸福生活

姐姐又跟着Choir出去camping了,
富富很惆怅地看着蹦跶着地收拾睡袋的姐姐说:“我也要去Camping!"
姐姐头也不抬,很残忍地回了句:"你不能去!姐姐一个人去!”
然后,富富就迎来了两天一夜的幸福的独生子生活。

首先就是踢足球的时候,有爸爸妈妈两个人一起来观战,助威,喝彩,
小少爷完全没觉得这份幸福得之不易,还是吊儿郎当不思进取地混完全程,
回家骄傲地告诉外婆:我进了ONE球!

接着就是他赶着了我们公司去Six Flag吃喝玩乐的大日子,
一路上要听啥歌只管点,再也不用看姐姐的颜色,迎合姐姐的喜好,遭到姐姐的耻笑;
走到看起来会喜欢估计也不太可怕的ride前,很皇室风范地指着我问:
”你坐吗?“
再问爸爸:“你坐吗?”
然后心满意足地接下去:“我也坐!"
193_week1

要满足独生子的需求实在是太容易了,不需要思考和辩解公平不公平,
发5块钱,任由富富扔了一桶球,居然进了四个,中了最大奖,
可以肆意地夸奖他,不必顾忌有人吃醋;
193_week3

两个人一人拉着他的一只手边往前走边荡着他,这种感觉居然很陌生,
才想起以前经常和丫丫小时候玩这个的啊,富富太少有这种机会了,
不过荡了几下就不心疼他了,这么沉!

小人在路上饱饱睡了一觉,我们一家三口到了那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新outlet,
才发现带姐姐来逛mall,就是带了只服服帖帖的小猫咪,
而带着富富就是带了只刚被人解了leash的小狗狗,我们二人随时在轮流说着这句口令:
“你先逛着,我来看着富富!”
或者
“你看着富富,我看看这边。”
193_week

独生子左手气球右手lemonade的时候突然问我:“Maya到哪里去了?”
我回答,姐姐去camping了呀。
他又问说,“那她还回来吗?”
我说,当然啊!姐姐明天就回来了。
富富哦了一声放下心来,
明天就又有人可以跟他斗嘴抢东西争宠,让他当跟屁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