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第一次郊游的发现

富富还挺霸道!
据说富富在学校里混了两年多之后落下的外号是local mayor,
因为他谁都认识,谁都认识他,他跟谁都能聊上几句。
怪不得我拿着cupcakes 进学校的时候,有几个Kindergarten的大哥哥姐姐问我:
“Is her turning 5 today?"
到了pumpkin patch, 见到两把椅子和一个小木头茶几,
富富觉得很爽,自己坐下来,招呼Max做到另外那只里头,然后指着茶几问我:
“Who is going to sit here then?"
我看了看好小一只的Alicia,觉得她大小正合适,就建议说:“Alicia?"
Max被招呼过来了,可人家一屁股坐在茶几上,
富富大怒,急忙摇头:“No! It's not for you!"
Max是个与世无争的孩子,走了。
Alicia也过来了,可她也无视富富特地给她留着的茶几,一屁股坐进了另外一把椅子,
富富大怒,一副“队伍这么点大就这么难带了!”的表情,
气鼓鼓冲到一边,大白眼一翻,双手一叉,生闷气去了。
IMG_0043-2

还发现,富富的同学们还蛮可爱的:
Anthony,一头卷毛的那个,两个礼拜之前小哥俩在Costco门口的junk food店巧遇,
一直到前天为止,每天一大早一见富富,立刻就扑上来大声宣布:
“Kyle! Remember I saw you in Costo pizza place on Saturday?!"
每次都这句,一个字都不带改的。

Max, 同学的三岁生日趴,他来晚了,他的同样柔软的一样金发的爸爸说,
"他本来不肯进来玩的,可一见到Kyle就不怕了“
同学的四岁生日趴,他又来晚了,这次Kyle都救不了他了,
一集体活动就哭,一自己瞎玩就乐,
我第一次对一个白人说:“老大都酱紫,到第二个就好了!”
IMG_0028-3

富富永远是最后一个被接走的,Alicia,因为是小班老师的孙女,也走得晚,
10次有九次去接他的时候,就见一个大块头跟一个好小一只的小女孩嬉笑着,
然后富富看见我就对Alicia笑笑说:“My mommy is here!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每次看见心里都暖暖的。
IMG_0036-2

Elli, 是个日美混血娃娃,好看得很,娇娇的,每次和她一起玩,
都听到她的ABJ妈妈笑着抱怨着:这个孩子简直是吃空气长大的啊,什么都不爱吃!
身为吃货家长的我就很同情得看看小姑娘。
在回来的路上,小美眉就晃着晃着睡着了,全靠Max的爸爸一只大手托住她的小脑袋,
我赶紧坐过去,搂住她小小的身体让她靠着我睡,旁边那只很健壮的家伙撒了点娇,说;
“I am tired too!" 就转过头出去看各种车车去了。
IMG_0010-2


这就要离开这些小伙伴们了,我居然有点替他舍不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