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老二当猪养到什么程度呢?

眼看都要四岁了,一个生日趴都没给人办过,
并且在参加同学生日趴的时候闲闲地看着忙忙叨叨的生日娃家长心里窃喜:
还是参加人家娃的生日趴最爽!
不用发请帖,
担心人会不会来太多或者都不来,
担心吃的喝的会不会不够虽然每次都剩下三天的pizza,
准备goodie bag也不是轻松小蛋糕好吗?
最后还要吭哧吭哧拆一堆礼物哗啦哗啦扫掉一屋子包装纸!
给丫丫办过六个生日趴后,亲妈quota彻底耗尽,还在充值中。

过4岁生日的娃娃是班里唯一一个比富富大的孩子,
和大部分娃一样,比富富矮一个头吧。
他的妈妈很欣喜地表达,让他晚一年上学是正确的决定,
我微笑点头。 心理在嘟囔,maybe for you,
你看我们家大块头成天和小不剌子混在一块儿堆[大哭][大哭]。。。
咦?富富一脸无可奈何牵着一众女娃的手,分组比赛的时候为毛他是队里唯一男丁?

举行的唯一的小比赛是要站在圆滚滚的垫子上,
挥舞小棒槌把对方打下去。
作为全场第二高男生,富富被派去和寿星的大哥哥对垒。
只见富富昂首面对比他高许多的对手,表情淡定,
大哥哥先发制人,挥动棒槌打向富富下盘,
我正在着急是该录像呢还是照相呢?
富富会反击吗?
 会被打下挂不住大哭吗?
说时迟那时快! 大哥哥。。。。站立不稳biaji掉了下去,
富富微笑,岿然不动。KO![强][强]

最后那个蛋糕程上来的时候全场哗然!
这是寿星的妈妈亲手做的!呀!
别人也是女人我也是女人,怎么我连cupcake都会做糊呢?
别人也是妈我也是妈,我怎么连。。。
哦,原来您是开蛋糕店的啊? 哦!怪不得,那就,okay ,感觉好多了![流汗]
IMG_98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