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把丫丫给愁的

合唱团要搞一个mini concert,自由组团小合唱,那还用说吗?
我们四家人每周一起吃喝玩乐,Crystal Glee名声在外也是有十来个人知道的,
自然是这四个男孩女孩一起上阵,都不用商量的。

到了晚上party散场,桌上赫然是Maya 和Channelle辛苦抄写的cup song 歌词三份,
问丫丫:“哦,你们要唱cup song啊,那很好啊,怎么不把歌词给Justin和Ryan?"
没想到丫丫回答说:“我和Channelle和April一起唱cup song."
我当时就惊呆了!立马就召集了另外三个妈妈召开微信会议,
那两个妈妈火速去问了两个男孩,他们果然也有了外心。
几十条微信之后,大会一致决定,April是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可我们几年以来一直打着孩子要练唱的幌子吃喝玩乐,如果再加1-2家人,
别说聚会起来难度加大,连餐馆的座位都难得订啊!
散会后大家分别去探了探几个孩子的口风,发现男生们无所谓,
女生们因为和April交好,颇有些犹豫。
我只好很下作地告诉Maya:如果你们四个不一起唱歌,那我们就不能每个礼拜六一起party了!
Maya一听五雷轰顶,趴在桌前写下了这篇 Dilemma of Maya.

可怜的小朋友,为这件事,脑袋都分裂了,
一半脑子很善良,对着她嚷嚷:“你不能抛弃April的!她是你朋友!”
另一半脑子很现实,对着她嘀咕:“Party多好玩啊!没有party很可怜的!”
还好她不钻牛角尖,决定矛盾上交:“我听Channelle的吧,她怎么说怎么好。"

我们三个妈妈看了小姑娘的纠结,笑完,从椅子下面爬起来之后,留言:
我先赞扬了丫丫的善良,然后告诉孩子,娱乐圈就是酱紫的啦,
你们就是一个演唱团体,那么一定要黏在一起,和New Direction一样;
(后来被纠正,是One Direction)
Justin的妈妈接下来赞扬了丫丫的善良,然后提醒丫丫,
回忆一下你们四个人练唱参加比赛的时候的美妙与和谐;
(都是做妈咪的,瞧瞧人家的精神境界,汗!)
最后发言的是Ryan的妈妈,赞扬了丫丫的善良,然后貌似甜蜜实则尖锐地强调,
唱歌的fun和party的fun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可是她的话就比我高级,听起来不像是威胁)

结论:胳膊暂时没有拧过大腿。

http://mayazhan.blogspot.com/2013/09/delemma-of-maya.html

Untitl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