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丫丫想爸爸 --- 吃了就睡的第三天

今天更绝了,压根儿没提爸爸这茬儿。 早上,坐在车上,挥挥手说,bye-bye,家!
吃晚饭吃到一半,UPS叔叔来送大盒子,丫丫很兴奋,要打开。妈妈说,等爸爸回来一起开吧?丫丫瞪着眼睛没说话。

吃了豆腐伴饭外加许多(所有剩下的)花菜之后,丫丫又申请添了两小碗白饭,才心满意足地申请觉觉,一看表,才7点不到呢。
我说:妈妈抱
她就过来趴在我身上
一会儿听见呼噜
我就把她给甩沙发上了

8点钟了,小姐终于醒了过来,大发脾气,怒火中烧,好容易喝了奶,还要觉觉
那就觉觉吧,凭我一个人是万万不可能把她折腾进澡盆的。
还好,成功换了衣服尿布,苦苦挣扎无效还是被我逼着刷了牙吃了药。

全日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