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丫丫想爸爸 --- remarkable的第八天

今天,肯定是什么星和什么星在天上交汇成了什么形状,丫丫好像开窍了!

早上起来,就不同凡响,推门进去没看见一个赖在床上唧歪要奶吃的小苦瓜脸,居然是丫丫笑嘻嘻地边玩她的宝贝song player边对妈妈说,Hi Hi!

到了学校,和平常一样,拉着我的手不放,要“陪”。明知道答案,该唐的还是照唐:丫丫,等会儿,妈妈走,你不哭,好不好?果然,丫丫照例把拉我的手紧了紧。接着唐:丫丫,妈妈要上班班了!奇迹出现了,丫丫看着我,认真的说:班班,bye-bye-ye! 妈妈受宠若惊:bye-bye! 边起身边随时准备她反悔,这时,丫丫居然给了我一个blowkiss! 天哪!我往外走着,看着她吃着麦圈,用中英文双语向老师说: Oh my God! 她跟我说byebye了!

去接她的时候,最漂亮年轻的Irish老师告诉我,今天她一进门,丫丫就舞动双手,然后扑进老师怀里!可能吗?我赶紧让丫丫演示,有我在,丫丫不便跟别人太过亲昵,故拒绝。

晚上吃饭,给丫丫拌了她不喜欢的萝卜豆腐饭,自己偷偷摸摸吃白粥被擒获。丫丫申请喝粥,妈妈说把饭饭吃完,丫丫很懂道理地伸出巴掌,说“5”。然后自动自觉地吃了起来,边吃边数,不是以前那种“one-bi-bu-ba-dei”地乱数,是吃一口,one!再吃一口,two!再吃一口,three...一直吃了5口数了5口。太牛了!

洗澡,丫丫快乐地玩着水,妈妈随便问问,洗头吗? 丫丫立即正色道:不要不要,伴以拨浪鼓一般地摇头。

晚上,念书书,看完一遍mouse says to mole,丫丫意犹未尽,说了一遍还要,又加了句more,我还以为听错了呢,以前从来没这么说过,紧跟着,人家秀秀气气地加了几遍:More, peece (please). 我抱住她好一通乱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爸爸回来一定要秀给爸爸看哦

Starsea said...

so guai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