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丫丫想爸爸 --- 做圣诞老人的第七天

虽然Target买的棍棍里面充满了妈妈不许丫丫吃的糖豆豆,虽然Eve阿姨警告说可能有的小朋友会对里面的花生过敏,有的小朋友甚至可能会被噎死!我才不管! 这个棍棍长得很好玩的样子,这些小朋友又不是孤儿,他们自然有我这样恶毒的妈妈不让他们吃,关键是,哪里去找这么好的才9毛9分钱的东东送给24个小朋友呀?! 听老师说,反响还不错,小朋友们自然很高兴,都谢丫丫,大人怎么想,我就管不着了。

送给老师们的可就复杂多了,买了,包了,关键还得写情感充沛的感谢信。这样,小礼物才能显得礼轻情义重,大礼物才没有拍马屁之嫌。所以我旁征博引,参考了Amy妈妈写的8篇圣诞卡,花了一个小时,手写了5张卡,(多少年都没写这么多字了呀!Things I'll do for Maya!) 把我自己都感动得不行。作业缴上去了,成绩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t pat。当一个好妈妈,真的好不容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