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丫丫看苹果

就是那个范冰冰佟大为梁家辉的那个还得了啥奖的《苹果》
看之前老公就警告过了:“这个,这个少儿不宜的啊!丫丫不能看的”
和大部分俗人一样,我一听这个不宜就忍不住了,说
“又不是给她看的,咱们看咱们的,她又不懂。
老公尴尬地哼哼哈哈乐一番,就不吱声了。

开始了不到5分钟吧,男女主角就脱光光扭作一团了,我一把拦在丫丫面前,
谁知丫丫最enjoy的就是这口,张大嘴指着电视惊叹道:“光咕咚,他们光咕咚了吗?”
可怜的我伸开双手挡住电视,一面问爸爸妈妈,“完了吗?他们俩有完没完呀?”
丫丫更加来劲了,小脖子抻着,大眼睛瞪着,就想撩几眼叔叔阿姨光咕咚

好容易,这一幕结束了,丫丫见妈妈走开警报解除,也懒得看热闹,搭Lego去了,
这才三分钟吧,梁家辉开始那啥,you know, 范冰冰了,男人女人大呼小叫混成一团,
丫丫很concern,噌地站了起来,我手忙脚乱地找到遥控器关电视
丫丫总结发言:“他们不乖,他们在打架。”

现在的电影,咋酱紫呀!
太!不!像!话!了!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你俩太够呛了!以后自己被窝里偷偷看

chashaobao said...

可怜的丫丫,精神污染啊精神污染~~~

helen liu said...

zeze,你们这个太毒草了,丫丫也是牛,都知道光咕咚了:)

Unknown said...

lanfear said...
haha,赞丫丫,评论的很到位嘛。
我们看rome的时候,肚皮也在一边看着。一到杀人流血,我就赶快把他眼睛遮住。后来看的入神,忘了遮眼睛,小人说,“怕怕“,然后把我的手拿过去挡在他眼睛前。